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七轮:吴VS齐!

2020-07-06 15: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盛夏的酷热就像一阵风从南到北依次飘过,让所有的玩家都燥了起来,这热情如火的夏日就是《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温度,请大家带着这个温度和战意,踏入这个热血战场吧!

7.3 吴攻齐:硬是要打出气势!
       战火八点的时候在齐国边境燃起,如果说大家参与国战都是为了牌子为了威名值,那提早开打的战士一定真心热爱战斗,是为战场而生的勇士。战线随着国战开始倒计时开始蔓延至龙牙关、淮阳古道、城管,三处机关要塞万箭齐发,国战还没有正式打响,战斗早已开始。吴国战士在这三处的兵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上涨,齐国战士在主场也没有逊于吴国战士,他们从各个传送NPC处出现,一场一场小规模的战役在机关要塞随处可见。
       八点十五分,国战正式打响,吴国战士早已在齐国王城处探出了头,吴国的琴师手法迅速,几乎是国战开始的下一秒就拿到了飞骑夺城这个称号,随之吴王拉起第一个召集令。比起强国来说,吴齐两国的战场虽然有些冷清,但是绝对不无聊,双方战士的战意可能比强国的战士还要高,不等令的出现就已经有络绎不绝的战士赶往第一个战场——禁卫队长。吴国战士在齐国的禁卫队长处站稳了脚跟,随着一阵枪炮声过去,禁卫队长的血量开始平稳下降!
       吴国战士进攻的速度不减,齐国战士无限输出禁卫队长附近的吴国战士,再加上齐国战士前期对于防守的准备,这一波直接扼住了吴国战士的咽喉。禁卫队长死亡的消息几乎和吴国国王的召集令同时出现,当吴国战士降临的那一瞬间,大将军王瞬间被各种落地释放的大招磨去了百分之五的血量,这百分之五的血量就是进攻方一个完美的开端,吴国战士继续释放各种大招,等齐国的大部队赶到时,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被吴国战士打掉了百分之十。
       最终国战倒计时结束了,国战打得太过精彩,以至于双方战士都没有注意到国战的时间,战局让人回味无穷!

7.4 齐攻吴:看战局要看战情而不是人数!
       7月3日吴国进攻齐国的激情战事后,双方战士都对4日的战局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大打一场!吴国和昨日防守方的齐国一样摆起了“龙门阵”,三两个机甲矗立在吴国王城中央,无数的镇尸宝镜震撼着齐国战士的眼球!
       20:15国战准时开始,齐国战士从四面八方赶来围攻吴国王城,齐国和吴国在排行榜上差距不大,齐国能做出的进攻,吴国也同样可以防御!
       双方大部队碰面在王城戍卫官处,抢夺第一个归属权就是进攻方目前的国战小目标,随着王城戍卫官被进攻方第一次占领,两方交战的炮火一直被齐国战士有序的往前推移,看起来好像齐国战士在城管所恋战,其实齐国战士大部队的步伐早已冲向了禁卫队长!
       禁卫队长遭受第一波冲击就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可见齐国战士万箭齐发的威力,吴国的战士源源不断从各个方向赶来支援,防守方能做的就是一股脑冲击着进攻方的大部队,只要能拖延,一分钟也是胜利。接到令的齐国战士如狂风暴雨一般席卷了整个吴国王城,还在吴国王城鏖战的吴国战士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这波强劲的力量冲到了禁卫队长外围。
       国战进行了几十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有了空格,周遭有着无数的技能标识,冲撞、射手标记……所有的负面技能在禁卫队长处展现的淋漓尽致,吴国的战士们翻身掉落于马下,但是他们依旧顽强站起来,堵在禁卫队长的周围。战场上琴师的光芒和法师的法术技能在禁卫队长的身边不断施放,那是吴国战士们顽强抵抗外敌的标志,那是齐国战士们冲锋般的进攻意志!
       最终国战时间结束,齐国战士纵然厉害但是人数的限制和吴国战士拼命防御之下,这场国战的大将军王得以幸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