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骄阳似火”新区今日火爆上线!

2020-07-10 10: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新区“骄阳似火”今日17时火爆开启,银子镖车银子数量翻倍,最高可达400锭!打专属BOSS得非绑15星!激情PK免费送真爱四件套!今日还有情深、九月、血狼三位指挥官入驻新区,与你一起并肩战斗,快来游戏中感受新区艳阳似火的福利与激情吧!
       >>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福利:非绑15星+最高400锭银子免费送!
       今日来新区,玩家可以体验银子镖车银子翻倍带来的超爽福利。开区首月,运镖期间接取到银子镖车的银子奖励翻倍,最高可拉出400锭银子镖车!只要积极参与运镖,就有机会赚取高额的真金白银奖励,是玩家赚钱的好机会。想赚钱,就来新区运镖吧!


       除了银子镖车银子数量翻倍的超爽福利外,还有新区专属BOSS为玩家送出非绑15星封星石!70级解封至130解封期间,新区将出现专属限定BOSS,击杀boss就有几率获得大量精致和高等封星石,更有概率获得非绑,封星石最高为非绑15星!大手笔福利,让新区玩家开心赚钱!

新区激情:三大指挥入驻新区陪玩家激战群雄!
       今日“情深、九月、血狼”三位指挥同时进驻新区,开区首日等你来引爆国战激情,三大指挥官,你可以选择一位与他并肩作战,扬鞭驱马,进行畅爽大厮杀!


       ★情深:从2011年便开始了指挥生涯,每次战斗时他的心态都是“浴血奋战,绝不放弃”!
       ★九月:在战斗中他能爆发出强大的热情调动玩家的参战情绪,能以少胜多,逆境中出奇迹!
       ★血狼:从无到有一手创建并壮大了“狼图腾”公会。善于局部战场的战术布置,以点带面获得优势。


       炎炎夏日来“骄阳似火”新区领略三大指挥官的指挥魅力,参与国战、家族战、新区乱武等PK玩法,收获新区专属真爱四件套等酷炫好礼。
       今日17时《征途2》新区“骄阳似火”火爆开启,来新区还有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等新区福利,以及首月原地半价等特权等你来体验!现在就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