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二期战报:燕国VS秦国!

2020-07-31 16: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再战征途区的国战比赛经过第一轮战役后,十国各自收敛锋芒,胜利的国家更努力操练兵马,失败的国家吸取教训努力改正,每一个国家都在磨刀霍霍向着下一场国战进发,十国战士都开启了备战状态!
       7月28日,战火再次在秦国王城燃起,秦燕两国在国家排行榜中只有一步之隔,两军战力相差无几,两军对战谁会更胜一筹?接下来大家就一起跟笔者走进秦燕之战的战场吧!

7.28燕攻秦 话不多说,全数进攻
       燕军又一次站在进攻方的战场上,依然运用着最经典的战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燕军早早便开始筹谋过秦边,一个家族一个家族接连侵入秦境内部,等待国战的开始。


       秦军在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燕军所到之处几乎全都遭到了秦军的围剿,围追堵截是秦军最常用的战术,无论在哪种类型的战场上都非常吃香,以不变应万变。
       国战开始,小将周围的战车全部开启了机甲形态,在这战火纷飞的战场上,数名机甲为小将保驾护航,也为秦军的防守拖延了很久的时间。秦军的数名黑法在王城戍卫官身边开启连续的大招,以震慑燕军来抢夺最佳复活点的琴师。
       一切准备就绪,国战真正的开始是燕军的一记召集令,随后秦军的召集令跟上,把所有在各个位置对战的两军全数召集在禁卫队长附近,随着这两记召集令,禁卫队长开始掉血。


       在这暗流涌动的战场上,一步也跟不上的就是战局的变化,瞬息万变,燕军的国战将军按着顺序释放着国战将军令,燕军带来的战火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的赶来禁卫队长,而秦军接连从天而降的战士全数都接着释放大招,禁卫队长就好似身处一个血泊,两军的战士在这个不算大的战场上穿梭战斗,生生不息。
       这样的拉令拉锯战进行了没有一会,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跌破百分之九十,开始直线下滑,这个讯号给了进攻的燕军力量,更多的燕军战士参与到了这场战斗里来,他们秉着“要胜利,请原地”的做法硬是生生用原地将禁卫队长的血量磨到了百分之四十五。
       禁卫队长的血量既已破,便是给了燕军一个破城的机会,但防守的秦军也不是在那里白站着的,秦国指挥官的一记召集令重新把秦军拉回了禁卫队长处,两方战士刀光剑影,好不痛快。


       燕军完全进入了秦军设下的陷阱,全然不顾禁卫队长的血量,却恋战于跟秦军拼的你死我活,燕军指挥官的召集令又一次把燕军战士拉回了现实,禁卫队长重新开始掉血,战场又一次陷入了火热。
       一阵腥风血雨又一次被禁卫队长被击杀的消息重新拉开,两方战士在战场上没做多少的休息,又全数攻向大将军王,在这个战场上战事连续发生,双方战士刀尖舔血,在大将军王身边挥舞。
       但是国战的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加时已经全部用完,距离国战结束还有十几分钟,这十几分钟根本就不可能将一个满血的大将军王一下打倒。在秦军源源不断的压力攻势下,燕军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高压下的战士拥有更令人惊叹的爆发力。
       最终国战结束的字眼停留在大将军王百分之九十的血量,秦军虽勇猛,但是燕军大无畏进攻的精神也非常《征途2》!


7.29秦攻燕:以速度取胜,不恋战!
       秦军经过昨天一战,战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他们却没有一点骄傲。此时秦军早已在边境大圆盘处集结完毕,只待狼烟燃起,与燕军一战!
       风雨欲起,战火依然点燃在边境地带,一朝令下,“全军进攻燕国大将军王!”,秦军开启各种加速技能,很快就占领了燕国的王城戍卫官,随之就是一记召集令,战火瞬间就弥漫在禁卫队长处。
       禁卫队长掉落的第一滴血宣示着这个战场才是秦军的“主场地”,秦军一边进攻着禁卫队长一边防守着燕军对自己的进攻一边进攻着燕军,比起昨日,秦军今日真是三管齐下。


       禁卫队长在秦军高强度的攻击下开启疯狂掉血模式,燕军在国战开始前在禁卫队长周围做出的准备全部都在秦军的精准攻击下开始破防接着就开始迅速掉血。
       国战开始才半个小时,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告急随之死亡,战场上从来没有休息二字,禁卫队长倒下的第二秒,禁卫队长处就一个人都没有了,全数尽在大将军王,因为有了禁卫队长消失的buff,秦国的战士仿佛比刚才火力更猛了。
       大将军王的血量开始下降,开始是缓慢的,秦军的几波冲击过后,大将军王血量的下降迅速,大将军王在持续掉血,燕国的战士在战场上以命相搏,燕军所有的大招全数释放,殊不知,秦国的所有战士已经开启和平模式锁定大将军王,他们开始选择不反击,默默进攻大将军王,就是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


       从百分之九十到百分之四十,所用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秦军一个个的召集令就好似燕国大将军王催命符,接了令的秦军战士都如同天兵天将一遍,铁马冰河的释放着大招降临,这阵势,把燕国的战士着实给吓了一跳!
       秦军开启了疯狂拉令模式,以人海战术取胜,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下降,而燕军在此场战役中,死伤惨烈,他们无数次原地复活,但也没能挽救这场失败的国战,秦军一波接一波的拉令让燕军目不暇接。
       最终燕国的大将军王轰然倒地,秦军连续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