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七期战报:楚国VS赵国!

2020-08-19 16: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再战征途区的国战比拼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在130级封印期间,楚国与赵国迎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国战:8月15日楚攻赵!
       本次国战对楚国来说并不好打,虽然楚国的国家排名比赵国高,但是赵国却有着战力前几的大号,特别是战力第一的也在赵国。对于这场有难度的国战,整个楚国上下一心,全体将士早早就出现在了赵国柏西,而赵国那边也派出了人马等在了本国的柏西,等着楚国送上门的威名。
       对于楚国来说,柏西打得异常艰难,战火持续了很长时间。拿不下城管,楚国在进攻小将的同时,再次派出人马直奔赵国的炎南,以最快的速度偷袭并占领下来后,给那些正在小将处不停原地的楚国兄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安全复活的地方。


       赵国的城管只有在国战刚开始的那瞬间被楚国占下过,很快赵国便派出了大批的人马拿下后直接守在了城管处,根本就不给楚国人再次占领城管的任何机会。虽然国家高战力的人比不了赵国,但楚国胜在人多,无限从各个复活点奔向赵国小将处,只和平锁小将不打人。
       本次国战出了国战打赏的奖励,为了能激励大家攻击小将的热情,楚国很多人分别拿出了银子投入到了击杀奖励中,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击杀的奖励,在小将附近的楚国军士一次又一次地原地再原地。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进攻方楚国的人越来越多,赵国小将的血也掉得越来越快,就算赵国有高战号,也无法阻挡他们越发神勇的攻击。拿下小将之后,楚赵两国同一时间转移到了大将军王,相对于楚国越聚越多的人马,赵国的的防御显得薄弱许多,为了能拖延时间,赵国再次占回了被楚国抢占的城管同时,再次拉起了一个国王令。


       击杀大将王的点卷奖励与国家人员放入到大将之中的银子奖励,在不停地增长着,刺激了所有参战的楚军神经,所有人更加卖力的原地着,就算不得不安全到炎南,也都以各种方式再次出现在大将军王的身边。大将军王的血掉得很快,赵国前后两次用到了加血,金钟也在大将军王血量被打到只剩百分之四十时,出现在大将军王附近。
       进攻方与防守方分出几波人,打金钟的与大将军王同时进行,与此同时,那些还奋战在城管的楚军不停找各种机会占城管,好为那些正在大将军王身边原地的兄弟提供安全场所。金钟被打掉后,进攻方楚国全力输出大将军王,防守方赵国则是从小潘相的方向压向大将军王,试图就此机会把人给消灭掉,一时之间各种的技能与大招不停地在大将军王的身上与四周闪现着。


       在所有楚国军士们的努力之下,楚国用时五十三分钟拿下了本次国战的胜利,再次为他们的国战史书写了浓重的一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