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新区PK大赛奖励+荣耀升级!

2020-09-09 15: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新区将于9月11日激情上线,多重PK大赛的奖励和荣耀调优升级,高规格的奖励,让玩家有实力更有面子!


       ▇新区的个人、组队乱武比赛中,送出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和武圣统御玉玺!
       ▇格斗之王&华山论剑,增加全新圣物,铭记玩家光辉赛事历程,同时可获得强力属性加成!
       ▇段位赛得激情PK币,可兑奖励专属神器、绝版天宫神将卡、绝版玄兽、15星封星石等奢华奖励!
       >>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乱武比赛 奖励武圣统御玉玺威震四方!
       乱武是新区玩家普遍喜欢参与的经典竞技大赛,“荣耀对决”新区对乱武比赛的奖励做了调优,新增全新武圣徽记,使用不同数量的武圣徽记可兑换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和武圣统御玉玺等专属奖励。


       武圣统御玉玺,是《征途2》目前荣耀度最高、最霸气十足的奖励,国战期间使用,九屏内所有敌人将受到震慑,出现全体无法上马等效果。这是征服者威震四方、统御八面的霸气奖励,一旦拥有,将让你在国战中出尽风头,成为绝对的国战霸主!


       用6个武圣统御玉玺兑换的传说·武圣统御玉玺效果更是惊人,使用后可以让被攻击者跪下唱征服!拥有它,战场风云全凭你掌控!

新区格斗之王&华山论剑 奖全新圣物获强力属性!
       过去新区的格斗之王&华山论剑两大竞技比赛奖励虽好,但大奖局限于称号、专属坐骑等。“荣耀对决”新区,将对格斗之王&华山论剑两大赛事的奖励与荣耀进行升级,增加了专属全新圣物,使用后可以铭记玩家在顶级PK赛场上的光辉战绩,同时还可获得强力属性加成!


       同时,华山论剑前16强、格斗之王前32强的奖励也有优化和提升,送出银子、工资、专属称号、聊天前缀等奖励。“荣耀对决”新区名利双收的PK大赛,等你和兄弟们组团来战!

新区段位赛 送专属激情PK币换豪礼!
       过去打《征途2》段位赛玩家可得段位币在段位商店兑换多重好礼,“荣耀对决”新区的段位赛奖励更高更给力:参与可获专属激情PK币,用激情PK币可兑奖励专属神器、绝版天宫神将卡、绝版玄兽、15星封星石等奢华豪礼!
       9月11日,“荣耀对决”新区激情开启,快来参加升级后的PK大赛,用你超凡的实力、坚韧的拼搏精神、高超的操作手法,赢取顶级荣耀!收获更多珍稀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