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新区今日上线 激情+福利来袭!

2020-09-11 17: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新区今日17时火爆上线,福利+荣耀+激情统统大升级!
       ★福利:人人送15星套、新区专属激情PK币,可兑换专属神器、绝版天宫神将卡、绝版玄兽、15星封星石!
       ★荣耀:乱武、格斗之王、华山论剑等竞技赛事荣耀升级,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武圣统御玉玺、全新圣物等见证强者的荣耀。
       ★激情:“太阳、龙少、迷失、小四”等十位指挥官入驻新区,打响黄金国战联赛第二波预选赛,争夺联赛总决赛入围票。
       各位进击的勇士们不要犹豫,一起来新区为荣耀和福利进行巅峰大对决!
       >>查看新区详情<<

福利升级:激情PK币换绝版好礼!
       玩家在新区积极参与段位赛、刺探、运镖、砸车、刺探杀敌等活动,可免费收集到全新福利“激情PK币”,可兑换到专属神器、绝版天宫神将卡、绝版玄兽、15星封星石等珍稀和绝版奖励。


       除了全新的激情PK币外,新区的经典福利也不少:人人15星套、专属百环包、兄弟礼包、预创建礼包、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等,为你送出大量好礼,让你征战新区更轻松!

荣耀升级:顶级荣耀彰显王者风范!
       新区乱武、格斗之王、华山论剑等竞技赛事全面升级,超级酷炫拉风的荣耀奖励,彰显你的王者成就与气场,新区就是你扬名天下的舞台!


       ★新区个人、组队乱武比赛中,送出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和武圣统御玉玺!快来争夺武圣冠军,感受武圣统御玉玺震慑全场的威力。更有顶级荣耀传说•武圣统御玉玺,使用后可让被攻击者跪下唱征服!


       ★格斗之王&华山论剑,增加全新圣物,铭记玩家光辉赛事历程,同时可获得强力属性加成!此外还有专属称号、聊天前缀等荣耀奖励等待你与兄弟姐妹组团来争夺。

激情升级:十大黄金指挥带你体验全新国战!
       今日来新区,国战优化+指挥官领队,双重激情引爆新区,不可错过!“太阳、龙少、迷失、小四、一辉、韩旭、九月、狗头、啊龙、剑玄”十位指挥官,为角逐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将全力出击,在PK战场中展现犀利风采。


       玩家参与黄金国战联赛第二波预选赛的战斗,与支持的指挥并肩厮杀,感受万人同屏国战的激情同时,还能享受到国战优化带来的公平、热血、策略、福利!打国战还可以体验国战打赏系统带来的银子福利,全力攻击指定NPC,争取诱人奖励。此外,新区还对荣耀等级进行调优,提升荣耀等级的过程将更激情!
       《征途2》“荣耀对决”新区今日火爆开启,让你体验新区极致火爆与沸腾狂欢,人人有机会荣耀加身并收获珍稀好礼,快叫兄弟姐妹一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