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一期:赵V齐!

2020-09-14 16: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这是英雄的龙争虎斗,这是荣耀的巅峰对决。9月11日,因为荣耀对决新区的开启而变得不平凡,这一天众多玩家纷纷加入自己的战队与兄弟们并肩作战,驰骋疆场,征战四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9.11和9.12赵齐两国的精彩国战,体验久违的热血激情!

9.11赵VS齐 荣耀对决 吾必胜!
       刚过8点,赵国所有人就齐聚在边境大圆盘,他们精神抖擞,战意盎然。随着“赵国首战必胜”的号令直接冲向齐国王城。那些好战分子早已空降到齐国小将处,骚扰着那里的齐国守军。齐国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小将这里,把赵国黑点清理干净。他们紧紧围拢在小将周围,虎视眈眈地注视着城外,等待着赵国的进攻。


       20:15分,国战的第一枪在柏西打响。赵国以快打快,刚开始就进行猛攻,想要在时间上取胜。当城管被占领下来的那一刻,无数的赵国将士被集结过来,沿着西大道浩浩荡荡地杀向小将。包围在小将周围的齐国勇士并没有原地等待,而是迎上去与赵军厮杀在一处。两军相遇掀起的气浪,携带着一股肃杀之气,席卷着周围的一切。
       赵国将士不与齐国守军纠缠,勇猛地往前冲,他们很快冲到小将身边,全军开始无限输出小将。一波波的技能狠狠地砸在小将身上,小将很快掉血。齐国被打倒的勇士原地而起,再次回身支援着小将。他们穿插在赵国阵营之中,不断击杀着赵军。


       这是国战竞赛,作为进攻方来讲杀人并不是主要的,赵国玩家都是身经百战的勇士,他们深刻明白这一点。所有人都和平模式,只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在这样猛烈而强势的攻击之下,仅用了十分钟,小将就宣告死亡。
       赵齐两国不约而同的拉起大令,大将周围瞬间都是两国勇士。他们把大将团团包围,近攻职业的玩家根本无法靠近大将。此时远攻职业发挥了特长,他们依然能准确锁定大将开始进攻。此时大将似乎掉血要比小将快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往下掉。


       齐国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支援了,还有一部分人堵在西大道的路上进行拦截,专拿城管的也不断抢占城管,对赵国进行骚扰。这一系列的操作只能稍稍地干扰一下赵国,根本不能对赵国造成更大的伤害。赵国勇士是勇猛的,不畏牺牲的,他们不在乎齐国的一切防御手段,只是用强大的力量去压制对方,击杀大将。
       大将掉血越来越快,已经只剩下10%了,出现了护国金钟。赵国拉令攻打金钟。齐国趁此机会再次把大将围住,将大将周围的赵军清理干净,同时加了一次血,转而围剿着其余的赵军。战场又转移到了金钟附近。这里血流成河,喊杀声震天。


       经过几分钟的激烈战斗,金钟终于被打破了。赵军迅速回攻大将,把齐军淹没在了他们的铁蹄之下。这剩下的一点血量,掉得更加快了。赵军所有兵力都集中了过来,发动最后的猛攻。眨眼之间大将倒地,赵国用了34分钟首战告捷,为他们在荣耀对决新区的征战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12齐VS赵 全力一搏 终取胜!
       第二天齐国终于可以一雪前耻了。“国战赵国!兄弟们加油!”一道充满煽情色彩的大令出现在众人眼前,将大家都集结在边境大圆盘。两个家族前往赵国城管负责抢占城管,一部分人前去柏西攻打柏西守将。其余众人都各自分散,空降到赵国王城,直奔小将而去。但是到达小将处的齐国人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赵国小将处旌旗招展,人头攒动,密密集集的全是人。小将还立上了机甲,四周插满了镇尸宝镜。这防守,简直跟铁桶一般,让人无法寸进。


       20:15分,国战打响,前去攻打柏西和城管的人都受到了阻挠。柏西这里赵国至少有一个家族的人在这里把守,城管亦然。这就造成了两三分钟过去了,齐国还没有一个安全的阵地。也不知道哪位勇士拿下了炎南,结果集结令拉起,把所有齐国人拉到了炎南。不过,没关系,正好所有人冲向南门直奔小将。
       赵国察觉到齐国动态,也迅速调兵压向南门,在那里与齐军短兵相接,交战在一处。突然,无数齐国勇士出现在小将周围,原来是他们拉了大令。这些接到令的先锋战士们开始在人海之中锁定小将进攻起来了。赵国也及时拉令,把南门处的赵军调回小将进行剿杀。两军正式在小将这里开战。这场大规模的国战终于暴发出激情与活力。


       经过七八分钟激烈的争夺,城管终于被齐国占领,此时齐军先前的激战已经死伤多数,他们正好安全回到了城管。这一次,齐国又发出召集,调集了全部兵力再次向小将进发,赵军迅速回应,集结大部队压向小将,在小将下方排成一列坚固的人墙,齐国想要冲到小将近旁,不付出原地的代价是不行的。
       但是齐国将士们最不怕的就是原地了,他们凭着勇猛与果敢,一路冲杀过去,直击小将。小将掉血了,并且以每分钟5%的速度持续掉落。赵国连续不断地支援着小将,总能成功地把齐国的进攻一次又一次地击退回去。已经过去15分钟了,赵国成功守住了小将,获得1分。他们还要继续努力下去,赢得更多的分数。


       小将还剩下30%的血量了,齐国发了狠,集结了全部兵力想要一鼓作气打掉小将。赵国也连忙在小将上方拉令,以雷霆万钧之势压向敌人。齐赵两军在小将周围掀起一股股激战的浪潮,小将在这股浪潮之中很快被击败。
       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将这里瞬间布满了齐赵两国勇士,他们壁垒分明,落地甩群攻。赵国的目标是齐国将士,而齐国的目标则是锁定大将不松手。双方目标明确,打法狠戾。齐国勇士虽然不断倒地,但都原地而起,继续打大将。大将已经掉血了,并有越掉越快的趋势。


       赵国加紧了城管的争夺和大将的支援。接连不断的赵军向大将涌来,一波一波的斩杀着齐军,城管被赵国成功抢下,齐国大部分兵力被清回了炎南。齐国发力,再次拿下城管,集结所有人先把城管周围的敌人肃清,接着冲向大将。赵国再次起令,集结队伍把大将包围起来,在大将周围密集地插上镜子,使得齐军很难接近大将。
       齐国把加时用上了,赵国也把加血用上了,剩下的就是看谁更拼命,谁更有韧性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将的血量越来越少,每次齐国加大攻击力度,赵国总是能够很敏锐地察觉,随之也调集更多的兵力进行防御。两军在大将周围杀得昏天黑地,地动山摇。终于,大将濒临死亡,齐赵两军共同暴发出最后一击。
       历经58分57秒的激情大战,齐国获胜。在荣耀对决开区的第一战中,齐赵两国均有不俗的表现,相信两国在今后的荣耀对决比拼中,都会是闪亮的荣耀之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