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三期:唐V赵!

2020-09-22 18: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区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轮,各国之间竞争得十分激烈,赵国从开区至今积分一直领先。9月18日和19日,赵国和唐国开战了,下面就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赵唐的激情国战。

9.18赵V唐  团队精神是取胜关键

20:09分,一道大令出现奏响了国战的集结号,赵国众兄弟跨马扬鞭直奔唐国王城而去。少部分兵力去了柏西和炎南,其余众人再次兵分两路,守候在城管和小将两处,看到赵国排兵布阵的模式,就可以想到赵国想要速推,以大比分的优势获胜。

想要大比分获胜,小将就必须要在15分钟内拿下,赵国进攻唐国,能否有这个实力快狠准地在15分钟内拿下小将?再看唐国小将处,只立了几个机甲,而城管却派重兵把守,看来唐国把国战的门户――城管看得很重。第一场激烈的战斗将要在这里发生了。

果然,20:15分,当国战准时开启时,城管这里早已经激战起来。双方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抢夺城管的英雄们原地数次,硬抗着敌人的炮火终于拿下城管。赵国可以集结大部队发动进攻了。无数赵国勇士沿着西大道向小将进发,一路所过之处,凡有拦截者无一生还。赵国大军携着冰河倾泄之势砍向小将,瞬间小将就被赵军包围、吞没,只看到一蓬蓬血花从小将头上蹦出。

唐国守军们在城管丢失的第一时间集结队伍,守卫在小将近旁,但是他们兵力薄弱,无法承受赵军这样汹涌如巨浪般的攻击,只是一眨眼间就被赵军所吞没,只余零星几个高战号,还英勇的搏击在敌群之中,但也很快被击倒在地。赵国的第一波进攻可谓是惊涛骇浪一般,让唐国无法招架。

小将如愿地迅速掉血,但是还不够快,4分钟过去了只打到80%。这样的速度很难实现国战的第一个小目标。所有赵国人都锁定小将,为了加大输出力度均切换成了单体攻击,似乎这样就能打得血更多一些,速度更快一些。

唐国并不是好欺负的,他们国弱志强,再次集结队伍包围赵军,要尽一切力量阻碍赵军的进攻,一个个唐国勇士行迹鬼魅地出现在小将的上下左右,并不断锁定黑点甩大招。一心一意只想打小将的赵军受到了无限干扰,无奈下高战号再次挺身而出,开始击杀唐国的守军,其余部众仍然锁定小将进行单攻。这样又过了3分钟,小将剩下70%血量了。必须再快点!

越来越多的赵国将士参与到攻击小将的行列中来,但是时间似乎也过得更快了,此时的时间要以秒来计算了,还有1分48秒就到20:30分了,小将还有20%的血量,任务实在是太艰巨了。赵国要进行全力一搏了。一时间更多炫目的技能甩在小将身上,每个赵国人都恨不能化身成一只只远古猛兽,一口吞掉小将。然而可惜的是只差几秒钟,赵国仍然憾失1分,这场国战的第一分让唐国成功获得。

憋着气的赵国大军把所有的火气都撒在了大将身上,大将没有机甲保护,赤裸裸地承受着赵军的怒火,似乎显得有点无辜。当大将掉血15%的时候,唐国很快用上了加血,让大将再次威风凛凛地站立在众人面前。赵国这次发了狠,倾尽全力,只是一味地狠狠击打着大将。大将的血量哗哗的掉着,赵国的原地数也噌噌地暴涨。他们不仅要赢,还要打出气势,打出团队精神,打出国家荣耀!大家同甘苦,共进退,每个人都站在大将脚下不肯退缩。

终于,打出金钟了。赵国迅速拉令,击打左侧金钟。同样和平模式单攻金钟,这样打得能更快一点。唐国迅速清扫大将周围的黑点,之后就追击着赵军包围起来继续击杀。3分钟的激战,赵唐将士死伤无数,金钟被击碎。最后一刻终于来临,赵国召集了所有战力包围大将发动猛攻,唐国也召集所有将士围剿赵军。这里上演着最后的激情时刻,兵器交接,肉身相搏,每个人都忘记了一切,眼中只有那个目标,只有那个信念,那就是取胜,击倒他!

历经42分16秒的激情大战,赵国成功获得国战的胜利。而唐国也成功虎口夺食,获得3分。相信赵唐两国的勇士们,经过本场国战的洗礼,凝聚力更大,战斗力更强,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征战中能够兄弟齐心,所向披靡。

9.19唐V赵  坚忍执着虽败犹荣

9月18日的国战,赵国并没有拿得满分,打出理想中的状态,那么今天唐国能否再次从赵国手中夺得积分?下面就见分晓。唐国面对强盛的赵国充满着熊熊的战斗意志,他们备好隐身符,原地复活石,装备提升到极致,在20:09分拉令下边,一路急行至柏西、炎南和城管。唐国是准备稳扎稳打,缓缓图之的。再看赵国小将这里,真是人员密集,机甲林立。他们把小将严实地围在当中,形成人形铁墙,守卫着小将。

国战开始,唐国按部就班先攻柏西,再拿城管,但是在城管这里遭受袭击,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才拿下来。接着唐国开始集结大军沿着西大道进发了,赵国同时号令全体在小将处的守军压向西大道。真是兵来如山岳,他们以泰山压顶之势直逼西大道的拐角处,在这里两军激战起来,赵军冲入唐国阵营,疯狂地击杀着敌人。所过之处唐军不是死就是伤,一时间伤亡十分惨重,唐国根本没有人能成功突破这道防线。赵国成功扯住了唐国进攻的脚步,把他们牵制在西大道与城管之间,不得寸进。

唐国不得不回守在城管,在附近与赵国人搏斗、激战。几分钟过去了,唐国进攻的势头被压了下来,同样的,赵国一开始的防守阵形也有些散乱,小将的防守明显松懈,出现了漏洞。唐国抓住时机,有一部分人突破了封锁,袭击小将了。没等唐国把小将打掉血,就被赵国守军发现,连忙拉了大令清理小将附近的黑点。恰巧此时城管又被赵国夺去,唐国将士大部分安全回了柏西。唐国的此次进攻失败了。

唐国再次发力,夺回城管,集结队伍冲向小将。赵国顺势从小将向下逼进,两军再次在西大道相遇,一场大混战再次暴发了。这场混战持续了几分钟,赵国将士边战边退,慢慢被唐军逼至小将近旁,唐国开始攻击小将了。

终于,小将被打掉了血,但是赵国并没有重视起来,他们继续散乱地战斗在王城的各处,不断搜罗着人头,为自己的功勋榜而努力。唐国就看准这个时机,不断袭击小将。一转眼就打掉了15%的血量。这下子赵国重视起来了,召集人马开始围剿敌人。漫山遍野的赵军把小将团团围死,大将也有人去驻守,以防偷袭。这样的防范,让唐国无从下手,唐国只得放弃进攻,改成御敌。

当两国对战了一段时间后,唐国又开始伺机进攻了,他们先派出几个人去偷袭大将,赵国不知情况,拉了大令,大部分兵力被调到了大将处,小将极度空虚,唐国趁机突击小将,再次成功打掉一部分血量。时间已经到了21:00了,赵国的防守越来越松懈,唐国却在此时发动了进攻,他们在小将处拉令,调集全部力量开始攻打小将了。赵国发现了唐国的用兵动向,也连忙在唐国的阵营中间起令,这下子更多的赵军接令前来,几乎就是瞬间就把唐国的这个令吃掉了。唐国只得再次退兵。

就这样,唐国采取着敌进我退,敌退我攻的方式,不断磨着小将的血量,也消耗着赵国的力量。指针指向21:30分时,小将已经只剩下25%的血量了。赵国被唐国磨得来了火气,再次拉令包围小将,想要给唐军痛击一番,这一次,唐军竟然奋起拼搏,死不后退。他们再次暴发神一般的战力,一边击打小将,一边硬抗着赵军的清扫,成功把小将击败。此时,大将也被成功偷掉了5%的血量。

此时国战已经接近尾声了,唐国却仍然坚定执着地攻向大将,并在大将身边起令,一番猛攻之下,大将终于掉血10%。赵国不敢再大意,连忙聚集队伍支援大将。两军在大将这里暴发了又一场激烈的战斗。唐军经过一番厮杀,终是敌不过强大的赵国被击退。而赵国连忙用上加血,把大将血量加满,唐国也把加时用上,看样子准备继续磨大将呢。遗憾的是,当国战结束之时,唐国的进攻还是不见进展。但是他们在这场以弱攻强的国战中,能始终锁定目标,坚忍不拔地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甚至牺牲,这种执着而坚忍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