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四期:燕V魏!

2020-09-24 16: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区战鼓被再次敲响,大军重返王城城池那段激情时光,勇士们经历了定义了这个战争世界的经典战场——黄金国战联赛的预选赛。9月22和23日,魏国与燕国的争霸随着风中的秋意一起开打,在黄叶遍地的战场上,谁将称王?

9.22魏攻燕:人声鼎沸,硝烟弥漫
       还未到八点,魏国边境人声鼎沸,魏国战士们在边境传送柱旁等待着集合,也有心急的战士还未等指挥官发布施令,便着急的早早抵达燕国王城。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战斗并没有在柏西停留,魏国战士一路往上推进,就好像一瞬间全部都空降在了城管所。魏国的战士要在国战刚刚开始的时候,就给燕国的战士一点颜色瞧瞧!
       然而,燕国的战士并没有魏国战士想象中那么容易攻击,他们的防守线一道接着一道,前十分钟,魏国和燕国的人马一直都在西大道和城管所处盘桓,双方僵持不下。


       “接令,全军进攻禁卫队长!不留一丝活口!”在指挥官拉出集结令的下一秒,燕国王城陷入了人海,密密麻麻进攻方的字样让防守方燕国陷入了恐慌,本想在禁卫队长处收割一波人头的燕国战士,竟然被进攻方围追堵截了一波!
       禁卫队长几乎和魏国的集结令同时消失,燕国军士无论如何也没能想到魏国的战士们能爆发出如此强劲的力量,在对面人数也不少的情况下,能近乎完美的打掉了禁卫队长,调转马头,攻向大将军王!一刹那间,魏国战士和燕国战士开始在大将军王处碰撞,刀光剑影就开起了互怼模式,一分钟百分之一的血量,本着多一分钟就是多一分钟的激情,魏军进攻的脚步开始放慢,既然开打了就打他个畅快淋漓!
       战场上瞬息万变,两国对战,不止是靠人海战术,还要靠指挥官的头脑风暴和战士们的配合程度,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过半,魏燕国两国战士战意未减,双方冲突的激烈程度并没有比刚开始减半,魏国坐拥无数的战士,每个人砍一刀也够齐国的大将军王受的,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没有停止掉落。


       面对着魏国如此强劲的对手,燕国的战士们并没有退缩,战场上成片的燕国战士们倒下,但是战场上不会缺乏燕国的战士!魏国战士直捣黄龙,无视所有燕国的防守,只进攻大将军王,大将军王濒临死亡的血线牵动着两方战士的心,大将军王倒下的那一刻,所有的魏国战士好像都在屏住呼吸等待这一刻的胜利!
       这场战争已经结束,但是属于好战分子的战争才刚刚开始,无数的战士还在已经结束了的战场上厮杀!

9.23燕攻魏:飞骑夺城,见证英勇!
       八点左右,两位气势满满的指挥官接连上麦,带领着他们的兄弟冲向战场,一方鼓动着国民努力击杀敌人,一方鼓动将士们努力抢夺王城戍卫官和击杀大将军王。战前,燕国和魏国双方嘟嘟人数基本持平,魏国DD人数比燕国人数略微高出一筹,这对燕国进攻的战士们来说是比较吃亏的一点,但是燕国的战士并没有气馁,依然不卑不亢。
       “兄弟们,今天到了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只有面对强敌,才能显示出来我们真正的实力!全体燕国战士们,进攻禁卫队长!”随着城管所拿下的那一刻,燕国的集结令随之拉起,百万大军冲向了禁卫队长,瞬间燕国战士仿佛掉入人海,落入魏国战士的天罗地网中。


       当禁卫队长掉落百分之十血量的时候,正在魏国战士所设下的泥沼中挣扎的燕国战士看到了一丝曙光,双方战士在禁卫队长身边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一位的战士倒下又有一个一个的战士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琴师在战场上放下所有的塔,都在禁卫队长的血量上开出了花。
       两个弱国之间的战场也变得激烈起来,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全数洒在禁卫队长附近,燕国的战士马踏山河般踏入战场,禁卫队长处、大将军王处,处处都是燕国战士拼死战斗的身影。燕国的战士们如同开了挂一般,全力刺向魏国的禁卫队长,而防守方魏国也没有那么好欺负,无论在军事实力上,还是在人数上,双方没有什么太大的距离,魏国战士们的连番轰炸让燕方军队一次次的倒下,但是燕国的战士们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禁卫队长。


       随着麦上指挥官放弃禁卫队长指令的出现,在全数进攻禁卫队长的战士可以稍作休息,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燕国的指挥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进攻大将军王就没有进攻禁卫队长那么幸运,魏国的战士们把自家的大将军王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摆好战斗姿态,面对迎面而来的燕国大军,他们没有间隙的释放着各种大招,有着胜利的信心固然有用,但是面对这钢铁般的意志,燕国却也落了下风。
       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九十五,这就是属于燕国进攻的希望!但是,魏国的战士们从不言败,他们不允许这百分之九十五的血量再继续往下掉了,箭矢全部都落在了燕国的战士们身上,燕国的战士们已经濒临崩溃的状态,但是为了国家的荣耀,他们还是拼死战斗。随着国战的倒计时结束,燕国的战士们随之倒下,他们精疲力尽,面对魏国的庞然大军,大将军王所掉下的百分之五的血量就是他们努力过的见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