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七期:秦V宋!

2020-10-12 12: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庆节期间有人结伴出游,有人宅家观影,而我们这些游戏爱好者则在《征途2》的世界里大杀四方。10月3日,荣耀对决区的第七轮比赛――宋国进攻秦国的战斗打响了,下面请随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下战场盛况吧。
       宋国在本区国力较为强盛,比之秦国那是强出数倍。本场国战宋国是稳胜的,但是他们丝毫没有大意,仍然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战前准备。柏西、炎南、城管各处是国战进攻的首要战点,当然要埋伏兵马抢夺。小将则是第一个着重要进攻的目标。宋国的大号们早就空降到秦国王城,先把这里的秦国守军清扫了一遍。秦国守在小将这里的将士,不是宋国大号的对手,纷纷被击退,只剩下小将孤伶伶地站在那里,迎接一会儿的国战。看这个样子,宋国一定会速战速决的。


       果然,当国战打响的那一刻,柏西、城管还没有拿下,宋国王就迫不及待地在小将这里拉令,直接打起了小将。秦国将士们接到集结令,冲过来的时候,城管已经丢失,小将也被宋军团团包围了。当随后赶来的宋国大军把这一波秦国守军吃掉的时候,小将已经掉了10%的血量了。进攻速度可谓是风驰电掣一般。
       短短的2分钟,小将就又掉了10%的血量,而宋国仍然觉得进攻有些慢了,他们不断地集结,不断地奔跑,不断地击杀掉挡路的秦军。一波又一波地进攻浪潮始终在小将身上冲击着,带走它的血量。秦国面对宋国狂风骇浪般的进攻,只能在外围击杀,偶尔有几个大号冲进敌群中放大招,也能收割一片人头。但是基本上这样的防守都被宋国无视了。


       宋国的进攻势不可挡,仅用了9分钟,就把小将击败。成功拿到小将的分数后,大家迅速转移,冲向大将。越来越多的宋国将士冲到大将近旁,锁定大将挥动着武器。他们想要在9点之前结束国战,并争取拿到满分。这个目标的实现,需要所有的宋国将士们的支持以及努力。秦国却不甘心这样放弃,想要让他们付出血的代价,那些能打能抗的号,当仁不让地冲在前面,其他人配合着出击,游走在宋军阵营的边缘,不时地骚扰着宋国的进攻。
       宋国也确实付出了血的代价,他们为了尽快地达成目标,只打大将,不杀人。于是就给了秦国守军可乘之机,秦国守军专挑那些打大将的人击杀,他们的斩杀敌人数不断增加,而宋国的原地数也随之增加。但宋国毕竟人多势众,大将这里的进攻始终没有停止过,那些原地次数满了的将士也都跳城墙或者从西大道跑来支援,一波波的人流始终在大将周围涌动。很快大将还有10%的血量了,出了金钟,宋国兵分两路,大部分人前去攻打金钟,一小部分人继续击打大将。秦国抓住这个机会,给大将加血,同时拉令击杀大将周围的黑点,很快这些黑点被清扫干净。


       秦国将士的顽强守卫,使他们获得了一分,打破了宋国想要拿到满分的美梦。宋国在打碎金钟之后,再次起令,集中兵力击杀大将。秦国也在台阶上方拉令,试图再拖延一段时间。这一回宋国彻底无视了秦军的击杀,就拼原地。
       宋国各个家族长在大将身边起令,准备3分钟内秒掉剩下的20%血量。这个任务有点艰巨,所有接令的宋国将士们,有什么放什么,负面技能纷纷甩出来,琴师也放塔,不管秦国怎样的阻拦,就是打打打。终于,大将倒下了,宋国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征战,终于大比分获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