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七期:楚V赵!

2020-10-12 11: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3日,我们迎来了《征途2》荣耀对决区赵楚两国的激情国战。赵国进攻楚国具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楚国人数与赵国不差上下,且能征善战不屈不挠,遇到强敌只有更加坚决地对战,绝没有丝毫胆怯退缩。因此,这场国战,赵国是拿出十二分的谨慎与认真来筹备的。
       刚过8点,赵国就拉大令,直指楚国,柏西、炎南分别派兵攻占,城管也有专人负责抢夺和看守。重点是小将这里,早就有高战号在车夫处等待,伺机空降先突击清扫障碍。再观楚国,楚国王城一片肃杀,小将机甲立起,周围人头攒动,细看之下全是装备精良,战力高的大号,其余众人皆在城管所防御,他们此次要严把城管,控制住敌人的命脉。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赵国埋伏在各处的兵马迅速投入战斗之中,城管的战斗是最激烈的,数次的原地仍然无法拿下城管。赵国当机立断在小将处拉令,先进行一轮抢攻。当城管终于被拿下后,赵国继续集结大军,后面的大部队终于赶上来了。一大波赵军围攻小将,楚国守军也丝毫不含糊,勇敢地直冲上去,在敌群中东杀西砍,一会儿的功夫,就倒地一片。
       小将被赵军打掉血了,楚国也成功抢回城管,把赵军清回了炎南,成功拖住了赵国进攻的步伐,使他们的进攻缓慢下来。赵国增调兵力前往城管助战,很快,城管夺回,赵国集结大军再次向小将进发。又一轮大规模的战斗打响了。


       赵国刚开始的进攻虽然有些波折,但小将这里始终有那么几个人不知疲倦地击打着小将,小将血量始终在掉落。当赵国大军再次涌来时,小将血量掉得就十分快了。同时,赵国也重视起了城管的看守,赵国的大号自动请缨,驻守在城管,这给了楚国抢夺城管的人很大的压力,楚国不得不放弃对城管的把控,全体转移小将,开始疯狂地刷人头了。
       赵楚两国的将士在小将这里激战不断,各自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赵国只是打小将,楚国则要狠狠地刷人头,以拖延时间。已经20:30分了,小将还有40%的血量,楚国是成功拿到1分,他们集体安全,清洗一下原地次数,再次重整队伍支援小将。所有人有镜子的插镜子,琴师放塔,其余众人大招好了就往人群里丢,都想尽一切办法去阻止赵国的进攻。


       20:35分时,小将死亡,大将的进攻战开始了。赵国迅速的在大将拉令,一大片赵军出现在大将周围,刚刚落地大招就冲着大将甩起来了。楚国拉了集结,慢一步赶到,也是锁定黑点就开始击杀,小号麻利地给大将立上机甲,开启保护罩。两国兵马话不多说,只是用行动来说话。
       激烈的战斗持续进行,城管那里楚国仍然不放弃,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夺回,给赵国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赵国数次被清回了炎南,这令赵国十分恼火,他们也是不甘示弱的。赵国兵强马壮,人才众多。一方面城管增派人手,一方面在大将这里拼死原地不停击杀。双管齐下之下,大将的血量一直稳定地掉落着。
       楚国更是杀红了眼,拼出了火气,他们能原地的原地,原地不了的就用跑的。即使战死了,也要把镜子插上再安全,小号琴师瞅准机会就放塔,专往大号脚下放。就这样,大将周围的塔和镜子没有断过,机甲被轰碎了就再立起来。楚国从下到上,所有人都在为了国战的目标而共同努力着,在这一刻,他们空前团结,兄弟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


       赵国的进攻很艰苦,楚国的防守也十分顽强,两国都打出了坚忍不拔的精神和不死不休的气节。当大将还有一半血的时候,楚国加血了,赵国也随之加时。他们都在为本场国战做最后的努力。楚国在台阶上方拉令了,他们所针对的,当然是围在大将周围的赵军,而赵军则有高战号负责抗敌,中小号全都一味地打大将。大将处箭雨纵横,火焰冲天。一眼望去看不到大将所在,只能看到成片成片的血花在向上飘飞。
       大将濒临死亡了,楚国人全体安全,再次冲向大将前去支援。而赵国所有人也都集中在大将这里进行最后的冲刺。激情四射的国战,在这一刻升到了高潮。大将死亡,赵国再次取胜。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国战,真是让观者振奋,战者自豪,每一名参战勇士,都打出了自己的底气。相信赵楚两国在今后的征战生涯中,都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