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八期:吴V魏!

2020-10-13 10: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特色就是国战,国战的特色就是激情,当你站在战场上,耳边有着你喜爱指挥的冲锋声,你会觉得人间很值得!2020年10月6日,吴国发起国战攻于魏国王城之上。魏国举国上下,无一不激动紧张,第一次两个“战争无处不在”的国家针锋相对总是那么令人激动。
       国战之前吴国指挥官早已分布好了任务,一个家族死守王城戍卫官处,其他的兄弟跟着吴王冲向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与魏国的死敌们战斗。今日没有先进攻禁卫队长后进攻大将军王之分,只要身在战场上,就是打,打哪个NPC都是为这场国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5分,国战的号角准时打响,伴随着系统集结令的出现,魏国王城冒出了很多进攻方的字眼,吴国战士训练有素自觉冲向人群,一声令下,将士们无不冲向劲敌。


       决战那一刻,吴国军士燃起了战意,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国民都冲向大将军王。“兄弟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用你们的原地来书写吴国的荣誉!”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后十分钟就掉落了百分之十的血量,就像为国民打了一针强心剂,吴国军士密密麻麻的赶往大将军王处奋战。
       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开始匀速下降,吴国战士们的努力没有白费,魏国的军士们还在默契的开启大招,血雾风暴,炼狱之雷……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得比预想中快得多,国战不到半个小时,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到了百分之八十,看来禁卫队长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魏国的战士们依然在战斗的最前线无限原地着!
       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单薄的魏国大将军王挥舞着武器,承受着来自成千的吴国军士不断攻击,吴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魏国的军士却把吴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堵了个水泄不通,只见无数个绚丽的技能打向敌人,那被击倒的敌人们爬起来继续攻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直下降,吴国的战士们好似看见了胜利的曙光,更加猛烈的刺向魏国大将军王!战事已经开始了二十多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竟然下降了百分之五十,这只有吴国的战士们能做到,但他们付出了几乎血的代价!
       随着大将军王的血量迅速下降,吴国国王拉起催命符!此令一出,再看战场上,吴国的小号们翻身掉落于马下的不计其数,但是他们依旧顽强攻击大将军王,战场上琴师的光芒和法师的法术技能照亮了整个魏国王城,那是魏国战士们顽强抵抗外敌的标志,那是吴国战士们马上胜利的曙光!
       最终,吴国的战士们斩下了敌方大将军王的首级,获取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