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八期:燕V汉!

2020-10-13 11: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过得飞快,在不知不觉间我们迎来了荣耀对决区的第八轮比赛。10月6日和7日,是燕汉两国的战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下战场上燕汉两国勇士的精彩表现吧。

10.6燕V汉 勇往无前我必胜
       燕国实力稍强于汉国,但也不能轻忽大意,国战比赛当中往往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是轻意不得的。燕国全国总动员,积极备战,隐身符,复活石,镇尸古镜……这些国战的必备品都准备得十分充足。刚过8点,全军就已经跳转汉国,埋伏在各处,静等着国战开始了。
       汉国王城更是一片活跃的景象,小将周围旌旗招展,人员密集,汉国也是有一战之力的。他们精神亢奋,意志坚定,誓要在战场上一展英姿。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燕国众将士纷纷锁定目标进行攻击。城管占领的十分迅速,当炎南被占领之后,柏西也不要了,燕国迅速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了,他们不想浪费一分一秒,只想速战速决。汉国发现城管丢失,迅速向西大道压进,试图在西大道进行拦截。但是燕国不给汉国机会,他们无视路上的黑点,只向着小将冲过去,并迅速包围了小将。
       汉国拦截的目的失败,迅速调转马头回到小将周围,开始与燕军纠缠厮杀起来。燕军目标明确,只打小将,小将很快掉血。汉国眼见着小将掉血如此快,也是十分着急,他们一次次拉令,冲进燕军阵营,但总是不能造成大面积的伤害,始终阻止不了燕军的进攻步伐。很快,小将死亡了。两国将士都涌向了大将。
       燕国王在大将这里拉令,无数的燕军包围在大将周围,不断击打着大将,武器砍击声不绝于耳。汉国有令的起令,没令的也迅速跑过来支援着大将,大将脚下随处可见倒地的将士。城管那里的战斗也很激烈,汉国几次拿回城管,都使燕国的将士无处原地,给燕国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当大将还有80%的血量时,燕军的攻势有些缓慢,他们的兵力被打散了。此时城管恰巧被夺,燕国将计就计,夺得城管拉了集结令,把大军重新整合,再次向大将进发。汉国也集结军队,与燕军在大将下方再次相遇,一轮激烈的对战又开始了。大将还剩下10%的血量,出现了金钟,燕国拉令击打金钟,汉国趁机给大将加血,同时拉令击杀敌人,给了敌人以重撞。燕军的损失较为惨重。
       汉国想再坚持7分钟,但是这25%的血量根本经不住燕军的疯狂进攻。他们打碎金钟之后,全部兵力都集中在了大将。城管都不进行防守了,所有人勇往无前地击打大将。在这样凶猛地攻击之下大将很快死亡。燕国苦战了51分钟,大获全胜。

10.7汉V燕 尽力而战也精彩
       6日的国战燕汉双方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7日汉国进攻燕国同样也不容易,让我们继续关注战场,看看两国将士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燕国的防守是十分严密的,他们全体在小将位置集合,立上机甲,小号改成召唤,兄弟组上队伍请酒加BUFF……所有准备同样十分充足,只等着汉国自投罗网。汉国提早拉令下燕,目标柏西和城管。当他们埋伏好后,国战也即将开始了。


       当国战开始的时候,汉国的进攻在城管遇到了困难。他们很容易拿到城管,可是却被燕国大军围困在了这里,无论汉军怎样突击,都无法突破燕国的围堵冲出去。于是,这场国战的第一个战场,就在城管这里展开了。
       汉国苦战了几分钟,终于杀出一条血路冲向小将。但是沿路仍然有燕军的阻拦,能冲到小将近前的只剩下一少部分人。汉国王在小将处拉令,憋闷许久的汉军终于找到了突破口,他们接到令的人全都狠狠地向小将甩技能,眨眼之间小将就掉血了。
       燕国的主力还在城管那里围堵着汉军,没想到汉国竟然能调兵到小将把小将打掉血了,他们连忙调集兵马回防,小将处的汉军敌不过燕国大军,这一波进攻被击退了,他们再一次被燕军逼在城管进行打压。


       汉国的进攻只能采取迂回的方式,他们边刷着人头卡着加成,边等待时机。又一次的进攻机会来了,国战进行半小时了,燕国的防守松懈了下来,汉国瞅准这个时机再一次冲到小将近旁开始进攻。这一次,又成功打掉5%的血量,燕军再次集结过来击退了汉军。随后,汉国再次拉令打大将,但是这次却没有成功,燕国及时发现了汉国的动机,大量守军前往支援大将,很快把汉国将士杀回了城管。汉国不得不再一次跟燕国在城管附近厮杀起来。
       就这样,汉国始终避免跟燕国正面激战,他们找准燕国的弱点不断消磨着小将的血量,直至国战结束。虽然最终是燕国防守成功,但是汉国将士们在战场中表现出来的勇敢与机智,也是非常精彩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