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八期:赵V秦!

2020-10-13 11: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6日风云再起,荣耀对决区赵国举全国之兵进攻秦国。一时间秦国风声鹤唳,王城弥漫着一片紧张的气息。秦国是为弱国,兵力比较薄弱,要抵抗兵力数倍于己的赵国相当有难度。他们把兵力利用到极限,柏西、城管、小将都派兵驻守,以期能给赵国迎头痛击,削弱赵国的兵力。
       赵国对于本场国战是抱着必胜之心的,他们早早挥兵下秦,柏西、炎南乃至城管均有赵军前往,高战号则空降王城,在小将处击杀秦军,国战还没有开始,小将周围的秦军已经被赵国清扫干净,一眼望去,小将周围竟都是黑压压的赵军,九屏之内看不到守军了。见此情景,令人不禁为秦国担忧,秦国这场国战,不知能守多久,能否拿到积分。


       国战开始的那一刻,秦国王城几处战略要点均燃起战火,那熊熊燃烧的火焰,把秦国王城都染红了。小将这里,赵国先锋部队早就开打了。秦国在小将上方拉令,接令前来的秦军还没来得及散开就被赵国军队包围,吞没,丝毫没有激起一丝涟漪。而赵国军队,则肆无忌惮地攻击着小将。另一方面,城管也很快被赵国占领。
       小将掉血很快,5分钟就掉了一半的血了,看来赵国能够在15分钟内击败小将。秦国不想坐以待毙,集结令走起,所有接令的秦军都勇敢地冲向敌人,开着大招和防御技能在敌群中冲杀,以期杀倒更多的人。赵国军队像一尊庞然大物一般,根本无视秦国的这种小骚扰,秦国的这种抗击手段也动摇不了赵国的根本。他们仍然锁定小将进行攻击,仅仅过了8分钟,小将就被击败。


       赵国将士带着胜利之姿向大将进发。以同样的攻击速度锁定大将开始击杀。秦国王在台阶上方拉令,带领着一众秦国儿郎向下面打去,赵国大号转身迎战,台阶这里激战的火花四射,映红了赵秦两国将士的双眼。另一边,城管的激战也没有断过,秦国虽然不占优势,但是那股坚持不懈,不偷到城管不罢休的韧劲儿还真是令人佩服。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之下,城管终于被秦国占领,赵国死后的将士们不敢安全了,只能趴在地上等待时机。这样一来,大将的攻势就稍缓下来。
       赵国再次占领城管,集结大军向大将进发。秦国也连忙集结队伍,率先冲到大将周围摆开阵形,准备迎战。赵国大军来势如山,以绝对优势碾压秦军,秦国不敌又一次败退。这一回,秦国开着小号过来,往大将脚下放塔,插镜子,同时大号在外围进行骚扰。


       赵国兵分两路,一支前去安全区拦截秦国前来支援的人,其余人则全集中在大将这里进行击杀。双管齐下,初见成效。秦军不能及时支援,赵国的进攻越来越猛。大将很快掉血。秦国一次又一次的拉令,也只能召来部分人员,稍微缓解一下大将的压力,但是不能起决定性的作用。
       出金钟了,赵国拉令抢先击打左侧金钟,秦国紧随而至,拉令清人,同时加血。赵国经过几分钟的努力,把金钟打碎,再次汇集队伍进攻大将。接下来就是最后激烈的对决了。秦国再次在台阶上方起令,两军不断厮杀,不断原地,似乎陷入了无限杀戮之中。当大将倒地之时,所有人似乎才从杀戮之中清醒过来,赵国再次取得国战的胜利。而秦国虽是弱国,但凭着所有勇士们的英勇顽强,竟然获得了2分,真是令人赞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