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九期:燕V宋!

2020-10-14 16: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风云骤起,战火燎原,《征途2》荣耀对决区又一次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在10月9日和10日拉开了帷幕,我们来回顾燕宋两国的国战盛况。

10.9燕V宋 决不轻言放弃!
       国战之前的紧张与肃杀弥漫在燕宋两国,进攻方燕国正在积极备战,各兄弟组队、增加BUFF、装备修缮一新……20:06就拉令下宋,取道龙牙直奔炎南,燕国的目标就是NPC。防守方宋国在小将立上机甲,每个人都领满镜子,小号换好琴师职业。他们把城管作为防守的重中之重,拉开阵形,等待国战开始。然而国战还没有开始,战斗已经打响。燕国大号们已经空降到宋国王城,与守在这里的宋军激战起来了,战车也互相炮轰着,真是火药味十足。


       国战准时开始,燕国迅速点燃战火开始进攻,但是宋国的防守很坚固,燕国一时半会攻不下来,城管那边迟迟没有拿下,小将处的抢攻也受到激烈的抵抗。当城管被拿下后,燕国终于可以集结大军发动进攻了。燕国大军冲破宋国的防线,来到小将近旁,锁定小将开始攻击。宋国守军迅速做出防御,琴师插塔,大号清人。一番激战之后,燕国的进攻被打退。而城管又被宋国占领,燕军回到了炎南。
       燕国勇士继续占领城管,成功之后燕国再次发动集结,把炎南的兵马全都召集过来,冲向了小将。这一次,小将掉血了。可是宋国也迅速的回防,把燕军死死地逼回了城管附近。燕国气势汹汹地发动进攻,结果却连连失利,他们攻不破宋国的防御,城管还接连丢失,无奈之下,燕国只得在城管附近与宋国周旋,一边刷人头卡加成,一边伺机进攻。


       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了,燕国瞅着时机成熟,出其不意调集大军再次攻向小将。可他们的动态宋国早已经掌握,宋国也集结队伍,压向小将左侧迎击冲过来的燕军。燕军势如破竹,冲势不减,直逼小将。这一次,小将掉血很快。转眼就掉了30%,宋国有些紧张,不断召集兄弟前来支援,大家把小将紧紧围拢,再次把燕军打退,不给燕国一点机会。
       燕国发现进攻小将无果,又生一计,召集将士突袭大将。而宋国的大将也设有严密的防守,大批的宋军随后而至,很快把燕军清理干净。燕国被击杀的勇士们不断原地,把镜子插上,安全后的都跳城墙再次跑来。他们这样不断磨着大将,也只磨掉大将一点血量。
       就这样,宋国严防死守,一点机会也不给燕国,而燕国却一刻也没有放弃,瞅准机会就去进攻小将和大将。一波一波的战斗,不停地发生在大将和小将周围。国战结束了,宋国的大将和小将都傲然挺立在王城,宣示着宋国的防守成功。但燕国自始至终的坚持不放弃,也是令人赞叹的。


10.10宋V燕 大家一起冲!
       9日那天,燕国那么努力却没有攻下宋国,众兄弟们心中着实憋着一口恶气。10号宋国进攻燕国,给了燕国一雪前耻的机会。燕国全民备战,兄弟组队,人人包里至少10个镇尸宝镜。小将立上机甲,小号守在中间,大号守在外围,把小将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宋国也把家族BUFF领着,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战力,全体将士,整装待发,接令下燕。每个大家族都拿出战车去轰机甲,大号空降王城小将处开始清人,仙音职业已经在城管所房子后面待命。燕宋两国,现在已经是剑拔弩张,火气实足了。
       国战开始,柏西、城管和小将处同时激战起来。宋国想要打出气势来,没等城管占下就直接拉令攻打小将。燕国将士毫不示弱地往小将左侧冲击,迎着宋国的猛烈进攻,寸步不让。可是,城管并没有及时拿下,这使得宋国后继无力,最终这次攻击没有取得应有的效果。宋国费了一番手脚才把城管拿下。此时,宋国的攻势已经不足了。宋国拉集结,围拢城管清人,先把城管所稳住,然后再次向小将进发,路上所遇黑点一律忽视,他们只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很快小将掉血了。然而燕国的防守很严密,抵抗也很激烈,宋国的进攻速度不是很快。


       另一方,燕国不断控制城管,不停给宋国制造障碍。此时城管又一次丢失,宋国被击杀的将士都躺在地上不敢原地。城管那里驻守的宋国勇士不断点击占领,清扫黑点,终于把城管抢回,宋国全体安全,再一次跑向小将。这一回,战力高的号冲在最前面,直接站在右侧抵挡着燕军,给本国人扫平进攻的道路。后续而来的其余人都锁定小将狠狠攻击。在这样不断的努力之下,宋国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把小将击败了。
       所有人转移大将,宋国各个家族长纷纷起令,现在宋国抢的就是时间,因为他们在小将已经耽误了太多时间了。当一众宋国将士围拢在大将身边进行攻击时,燕国的守军也没闲着,他们分兵把守,全方位击杀,把楼梯口作为重点的防御地点。燕国的目标就是尽一切力量给宋国制造阻碍,城管坚决不放。燕国也确实做到了,宋国不堪其扰,城管连连丢失,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阻碍。为了节省时间,宋国将士都是跳城墙进攻,他们团结在一起,凭着心中的那股信念,坚持不断地进攻着大将。


       已经过9点了,大将还有一多半的血量,宋国不禁有些着急,所有人安全清洗原地次数,国王拉令发动一次猛攻。这次猛攻初见成效,大将一下就掉了5%的血量。宋国士气大增,大家打得更起劲儿了。大将缓慢而持续地掉着血,当还有20%的时候,燕国用上了加血,而时间已经过了9点半了。宋国想要取胜,必须加时。此时此刻宋国全体将士都咬紧牙关,拼命进攻,已经坚持了1个多小时了,难道还要输在这最后的十几分钟内吗?不,他们不甘心。
       当最后的时刻来临之时,宋国起了国王令,想要一波击倒大将,燕国也同时起令,召集燕军围拢大将,城管此时也不要了,所有人都来大将了。一道道耀眼的光束在大将的身上炸开,不断掠走它的血量。一道道身影不断倒地又迅速站起来,宋燕两国将士都在不停原地,进行最后的战斗。
       终于,历经1个半小时的艰苦鏖战,宋国获胜,而燕国也取得了不错的分数。宋燕两国将士在战场中的坚持与拼搏,给观战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