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九期:魏V赵!

2020-10-14 15: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9日和10日是《征途2》荣耀对决区黄金国战联赛最后的对决,在这最后的时刻,各国勇士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魏赵两国的激情国战,看谁能踏上10月23日周年庆典新区总决赛的征战之路!

10.9魏V赵 兄弟们一起冲!
       每一场国战前,气氛都是十分沉重而紧张的。赵国作为守方,将士们早就守候在小将周围,更有人把粮草车也拉到小将这里,似乎想用来抵挡敌人的进攻。反观魏国,却一片寂静,难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眼看着就要开始国战了,魏国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一道大令,号令众将士全体下赵。魏国将士们接令前往,有去柏西打守将的,有去城管做准备的,其余众人空降小将,准备进攻。一切都以神一样的速度进行着。短短3分钟,魏国排兵布署完成。


       国战开始,魏国埋伏在各处的军队第一时间开始抢攻,空降到小将处的魏军与守在那里的赵军激战起来,很快把他们清理回去。2分钟内拿下城管,魏国集结大军正式向小将发动进攻。所有魏国将士,围拢在小将近旁,施放本职业的最狠大招狠狠击打小将,小将转瞬就掉血了,几分钟就已经掉了三分之一。赵国各个家族长,在小将的四周起了家族令,召唤兄弟前来助战,他们以起令点为突破口,冲进魏军阵营,冲杀着敌人,试图拖延一点点时间。
       魏国将士也是无畏无惧,只顾着击打小将。此时城管丢了,魏国大部分将士安全回到了柏西,魏国勇士拼死再次抢夺回城管,拉了集结,把柏西的将士们又拉了回来。这一次凝聚了大股力量再次冲向小将。这一回的进攻坚持的比较久,魏国将士都抱着不击败小将,死不回去的决心。激战了十几分钟,终于把小将击败。


       赵魏两国将士同时转向大将,城管所附近的魏军纷纷跳城墙,前来支援大将。一时间两国的兵力都集中在大将这里,双方你来我往不断厮杀,魏国兵分两用,大号御敌,中小号杀大将。赵国的围剿被魏国大号抵挡在外围。远远望去,到处都是刀光剑影,流弹四射。
       大将在这样的炮火之中不断掉血。已经9点了,突然,城管又丢了,魏国调集兵力再次抢夺城管,集结大军重新进攻,魏军全体站在台阶上方锁定大将扔技能。赵国也拉集结围拢在大将的下方,拼死往上攻击。魏赵两军又一次展开了厮杀。
       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在这紧要的关头,赵国用上了加血。魏国仍然坚定不移地攻击大将,分散在四处的魏军都集中到这里,他们疯狂地甩动着武器,眼睛紧紧盯着大将的血量,都恨不能一下子就打败大将,取得胜利。胜利并没有让魏国将士等太久。这样的猛烈攻击,很快又使大将剩下10%的血量了。魏国国王拉令,发动最后的猛攻。终于,大将倒地,宣告着魏国的胜利。


10.10赵V魏 用速度赢得胜利
       这是荣耀对决区最后一场黄金国战联赛的比赛了,赵国自参战以来,一直成绩斐然,他们在每一次对战中,全都竭尽全力以快打快,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赵国进攻魏国,也是准备速战速决的。刚过8点,赵国起令,所有人转移魏国,朝着指定目标前进,每个人都肩负着各自的史命。柏西、城管、小将皆是本次国战的目标,而最终的大BOSS就是大将。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赵国空降到小将处的将士们,早已经把守在这里的魏军清理干净,此时的魏军迫于赵国的威势,只是在外围进行击杀。而小将周围入目全是赵国大军。一圈圈的赵军把小将围在当中,不断有技能特效闪烁着,发出耀眼的光芒。小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落。柏西和城管相继被拿下,此时小将也已经掉了一半的血量了。这样的速度,简直有些令人叹为观止。
       魏军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小将已经死亡了,从国战开始,到小将空血,期间也只用了短短的5分钟,魏国小将应该是最短命的了。赵国大军乘胜扑向大将,锁定目标开始攻击。又一波快速而激烈的进攻在这里展开。这一回魏国各个家族长在大将周围起令,在众多的赵军之中瞬间出现了一团团守军,接到令的所有魏军分散开始击杀。他们的冲击分散了一部分赵军的进攻,稍稍拖延了一点时间。


       然而,整体来看,赵国的进攻是势如猛虎的。又经历了一个5分钟,大将已经剩下60%血量了,这个速度肯定会出护国金钟,赵国本不想理会金钟,但是发现大将防御力上升了好多,无奈之下赵国拉令击打左侧金钟。3分钟后,金钟被打碎,赵国全军再次回到大将周围,继续击杀大将。这期间魏国始终追着赵军的步伐,在后面清人。但是也都是被赵军无视了。
       大将的血量越来越少,赵国似乎胜利在望,突然,魏国把加血用上了。赵国决定拉一次集结,重整队伍再次进攻。这次集结,把散乱的赵军再次有序的集中起来,形成一股更加强有力的攻势,如利剑一般,狠狠地撕裂着大将。魏国没有集结,就只能靠跑着陆续前来支援,这一支支弱小的援军,无法抵挡强势的赵国。
       很快大将剩下10%的血量,第二次金钟出现了。这一次赵国兵分两路,分别击打金钟和大将。而魏国趁机捉住落单的赵军,围着大将清扫留下的那部分人。当金钟再次被击碎的时候,这场国战也迎来了最后时刻。赵国再次集结所有兵力攻向大将。大将轰然倒地,昭示着赵国的又一次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