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新区总决赛开战 黄金战团来袭!

2020-10-16 19: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3日征途15周年庆典开启,《征途2》周年庆典专属新区同步上线,新区将引爆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通过之前激烈的预选赛选拨出十大金牌指挥官——啊龙、诸葛、太阳、韩旭、美男、酒鬼、迷失、傲天、龙少、君儿,将在新区集结勇士,展开火爆的十国大决战,为周年庆精彩献礼。
       >>点击加入国家军团<<
       15周年庆典专属新区的黄金国战联赛荣耀升级:全新黄金战团来袭,荣耀、特权不再是指挥官的专属,黄金战团雕像、专属称号、专属连斩特效……你也可以来争夺!参与该区黄金国战联赛的全体玩家都将成为“黄金勇士”,领取总决赛丰厚大礼包!新区预创建已开启,兄弟姐妹们快来预约领极品账号吧!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点击领取新区极品账号<<

全新黄金战团 顶级荣耀等你来尊享!
       15周年庆专属新区将推出全新荣耀活动——黄金战团。以顶级荣耀+实物等奖励,为黄金战团的英雄加冕!本区最英勇的10位战将,将杀入黄金战团,收获黄金战团雕像、专属称号、荣耀实物奖励、专属连斩特效等荣耀。在新区,黄金国战联赛不仅是指挥官们展示军事谋略、人脉实力的战场,也是杰出战将们发挥出色能力和战斗实力的舞台。


       ■黄金战团雕像:将根据玩家角色外形精心制作,矗立在中立区,玩家访问雕像时将显示战团成员简介,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了解黄金战将的荣耀战绩!
       ■黄金连斩特效:黄金战团的战神们达成相应连斩数的时候,将播报和展示连斩特效,震撼每位玩家,大家都可以为英雄点赞。
       ■专属称号:黄金战团的成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根据排名来选取自己喜欢的称号,彰显荣耀地位。
       ■实物奖励:黄金战团成员可获得荣耀实物奖励,以作纪念。


黄金勇士 新区全民获荣耀称号!
       除对于黄金战团的荣耀奖励外,周年庆典专属新区全体玩家均可获得总决赛大礼包,内含“黄金勇士”称号,用以表彰积极参与黄金国战联赛的勇士们!想体验最火爆的国战电竞激情,想感受周年庆新区的欢乐与沸腾,想领取新区专属好礼,就不要错过10月23日周年庆典专属新区!
       征途15周年庆典,《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即将在新区热血开战,还有更多新区福利、国战福利与荣耀等你来获取,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