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15周年庆情怀活动 等你来拿奖励!

2020-10-16 22: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线上庆典10月23日火爆开启,线下庆典将于10月24日在无锡三国城举办。在这个值得纪念的特殊日子里,《征途2》开启了一系列情怀活动,让你回味往昔的情怀与感动,参与相关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大神社区“人在征途” 你的10周年总结报告
       人在征途多少载,恩怨都付笑谈中!征途系列15年,《征途2》诞生10周年了,你在《征途2》这10年来,有着哪些属于自己的荣光与闪耀记录。快来参与大神社区“人在征途”活动,可以回溯到你踏上征途开始在游戏中创造的美好与奇迹。想知道你一共在《征途2》奋战了多少天吗?想知道你游戏的第一个家族名字吗?想知道你重要朋友的名字吗……现在就快用手机点击查看吧!
       >>前往参与活动<<


分享记忆犹新的经典战役 赢精美周边
       战争一直是征途系列最经典的元素,多种PVP玩法引爆玩家的沸腾激情。因为各种战争的爆发,让人热血狂飙,每时每刻都有战火燃烧。战争激发的不仅是玩家的活力和战斗意志,也催生出团队精神,玩家之间的兄弟情义和默契配合等。
       征途系列15年来,想必大家心中都有难以忘怀的经典战役吧,你和兄弟们一起经历了什么样的大战?快来参加活动,回顾过往的热血和激情,赢取精美周边!
       >>前往参与活动<<

分享游戏中最骄傲的瞬间 送实物奖励
       时光如水,滴答流淌15年,每个人在征途游戏中的留下的故事也如水滴汇聚成大海。15载时光中,我们感受着自己的成长,成为顶天立地的汉子,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上阵,为家人们两肋插刀,在战斗中英勇冲锋……无论你是知名大号,还是普通玩家,相信都有过值得骄傲的瞬间,快把这些荣光时刻大声说出来,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兴奋和快感,赢取实物奖励!
       >>前往参与活动<<

15周年玩家专属角色照片定制活动 送典藏鼠标垫!
       人生有多少个15载?你与兄弟、爱侣在游戏里共同征战、相伴了多少年?累积了多少深厚情义与感情?这些情感日积月累,在你的人生画卷上描绘出色彩斑斓的画面,是值得一生为之纪念的美好。征途15周年换装+合影小游戏,让你用照片定格征途中的友情或爱情,快来参与活动,共同分享征途15周年的快乐与美好,赢征途15周年典藏鼠标垫奖励!
       >>前往参与活动<<
       参与15周年庆活动,体验征途情怀,会不会让你想起游戏里的兄弟姐妹?征途15周年线下庆典“兄弟相聚,再战征途”大型线下玩家见面会报名活动即将开启,请关注官网消息,大家一起来线下大聚会!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