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五周年·传国玉玺获取及使用攻略

2020-10-20 20: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10月23日,征途全系15周年庆火爆开启,《征途2》将为全区玩家送上重磅级全民贺礼——十五周年·传国玉玺!这是《征途2》首次送出的15龙星超级豪礼,史上唯一,能直升15星、自选满属性灵魂、直升15龙星不掉星!

一、十五周年·传国玉玺简介
       周年庆活动期间,全区玩家可以在活动展板直接免费领取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领取到的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可以锻造到项链上,变为传国玉玺项链;
       传国玉玺项链直升15星不掉星!(新区冲星数将根据新区封印逐步开放)
       传国玉玺项链最高直升15龙星不掉星!
       传国玉玺项链可以自行指定满属性灵魂!
       活动结束后,没有玉玺的玩家可以通过传承的方式获得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10月23日之后一年内的新区通过继承或传承的方式获得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注意:十五周年·传国玉玺根据领取的时间和方式不同,玉玺的灵力可能不会完全解锁。因此锻造出的玉玺项链直升15龙星不掉星需要满足其他条件逐步解锁。

二、如何获得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1、周年庆活动期间直接领取获得的玉玺
       周年庆活动期间,全区玩家可以在活动展板直接免费领取灵力完全解锁的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领取到的十五周年·传国玉玺锻造到项链上之后,项链可以直升15星和15龙星都不掉星!(新区冲星数将根据新区封印逐步开放)
       2、其他方法获得的玉玺
       玩家如果在某个区得到过玉玺,那么玩家在之后的新区可以直接继承得到玉玺,但玉玺灵力并未完全解锁;
       未拥有玉玺的玩家可以通过拥有玉玺的玩家申请传承得到玉玺,根据领取的时间和方式不同,玉玺的灵力可能不会完全解锁;
       通过这两种办法得到的玉玺灵力根据领取的时间和方式不同,玉玺的灵力可能不会完全解锁,锻造到装备上之后,项链一开始只能升到13龙星,但玩家能通过在段位赛中取胜累计玉玺解锁进度,最终也能升级到15龙星!

三、如何解锁玉玺灵力
       并未完全解锁灵力的玉玺在锻造到项链上并达到13龙星后,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段位赛获得胜利累计玉玺灵力解锁进度,最终能升级到15龙星:
       1、首先,玩家达到13龙星无法继续冲星时,装备强化界面中龙星冲星的界面,会出现一个玉玺解锁按钮;
       2、点击按钮后,会弹出窗口显示玩家当前玉玺灵力解锁进度;
       3、玩家每次在段位赛中取得胜利能累计玉玺灵力解锁进度;
       4、玩家累计30次段位赛胜利后,解锁部分玉玺灵力,项链能升级到14龙星;
       5、玩家累计50次段位赛胜利后,将完全解锁玉玺灵力,项链能升级到15龙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