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五期:秦V燕!

2020-11-10 22: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区的国战已经进行到第五轮,十国的勇士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国战洗礼,成为战场上真正的英雄。11月6日的燕秦之战,两国英雄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荣耀对决。
       为了能打好本次国战,燕国与秦国早早就做好了战前准备,特别是经过了头天晚上的那场毫无压力的防守战,更是让进攻方燕国信心大增,怀着必胜的决心。燕国早早就以各种的方式出现在秦国王城,并在国战正式打响之后,第一时间拿下了柏西与城管,并迅速集结了大部队冲向了小将。


       燕国的进攻十分犀利,而且目标明确直指小将,除了高战力的在边打小将边杀人外,另外人全部锁定小将,而防守方秦国又怎么能这么轻易放弃小将的所属权,集结而来的将士们冲进燕军之中,试图以自身之力打散燕军进攻的步伐。本次国战燕国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又怎么会轻易让秦国这般轻易打散,在秦国的防守之下,燕军越战越勇,很快小将的身边死伤无数,秦军除了几个还在坚持着外,更多的人数则是安全复活后再次转移。
       与此同时,小将的血也在燕军疯狂输出之下,拼命掉血,很快只剩下百分之十的血量,看到马上就要实现国战目标,燕国的高战号也把目标全部锁定在了小将的身上全力输出,无视不停下降的自身血量,所有人就算是倒下也会马上原地站起来,每个人都在为小将的倒塌倾尽全部的力量。


       8点24分,当小将轰然倒塌之间,所有人掉转马头,奔向了本次国战最后的目标大将,为了能增加防守的力量,秦国在大将的上方台阶处拉起了召集,却没想到接令而来的秦军却落入到了燕军的包围圈。虽然处在包围圈中的秦军都很拼命,但相对于燕军来说,他们的火力稍显不足,很快就被燕国打散打灭,使得越来越多的秦不得不现再次选择安全复活,跋山涉水从安全区奔向大将进行防守。
       燕国的将士们则在大将处越战越勇,四处厮杀,多方配合,击杀秦军的同时,快很便把大将打掉了半血,特别是在燕军越战越勇的情况下,大将的血量掉得更快。为了能拖延国战时间,秦国不得不用上了一加血,恢复了大将百分之十五的血量,但就是这样,还是无法阻止住燕国进攻的步伐,大将的血量再次疯狂下降。


       当大将军王的血量达到了百分之二十时,金钟出现,为了能更快地结束本次国战,燕军分出军力击杀金钟。金钟的出现对秦国来说是一次机会,虽然不能防守下国战,却给了他们一次刷人头刷威名的好时机,金钟上方集结拉起,秦国所有的勇士群攻疯狂甩起。大将濒临死亡,当金钟消失之间,燕国最后一个国王令在大将军的身边拉起,此时所有燕国勇士们已经无视那些锁定在他们身上的各种技能与武器,全部向大将军发起最后的总攻。
       大将轰然倒地,烟花四起,用时整整三十七分钟,燕国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整场国战之中,不论燕国还是秦国,所有的参战将士们用他们的努力让所有人证实,他们是国战场上真正的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