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五期:汉V齐!

2020-11-10 17: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区强国汉国和齐国能掀起怎样的风浪,11月6号的战役谁输谁赢?现在就一起来回顾这场由两国战争贩子联袂“出演”的史诗级国战大戏!
       国战的号角吹响,汉国军队率先攻向齐国王城,虽然汉国排名非常强势,但是根据战绩来看,齐国的战士也是血性得很,这是场硬仗。汉国的军队在国战开始后的一分钟内占领了齐国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不愧为最热血最爱战争的战士!


       汉国的军队势如疾风,兵临城下压境而过,齐国王城的禁卫队长处变成了人间炼狱。国战靠的是什么?是齐心,是所有的战士们都想把这场战争打漂亮!汉国军队自发分成了两拨,一拨去进攻大将军王,一拨去进攻禁卫队长,只有对自己有信心的战队才敢动用这种危险的战术。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虽只有汉国一部分的兵力,但是强军的力量让人无法想象。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得比笔者预想中要快的多,国战时间不到半个小时,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到了百分之二十,看来禁卫队长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齐国的战士们依然在战斗的最前线无限原地着。


       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大将军王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齐国国民和汉国国民人数相差甚多,这场国战本应是一场碾压战役,但是齐国无数的召集令让战斗硬生生的在两个重要的NPC周围盘旋。齐国也是个不服输的军队!虽然他们排名差了一点,但是齐国的战士对待国战一点都没有懈怠,无论劲敌还是跟自己相差无几的对手,他们都大展拳脚一样对待!
       承受着来自成千的汉国军士不断攻击,汉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齐国的军士却把汉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堵了个水泄不通,只见那一个个绚丽的技能打向敌人,那被击倒的敌人们那,爬起来继续攻击大将军王。大将军王处是一场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齐国的军士已经布下天罗地网在他们的大将军王处等候着汉国军士的来临,他们不服输但也不怕输,为这一场战役的酣畅淋漓努力着。


       汉国的军士们开着大招冲进了齐国的人堆里,一时之间,恍惚了视线,看不清哪方死亡人数比较多,但是这一阵阵的绚丽的技能特效是齐国的不屈意志,也是汉国必胜的信念,各国英雄都为着自己的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大将军王的血量随着汉国战士连续的大招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讯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