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六期:魏V宋!

2020-11-12 17: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鼓擂动,号角奏响,此时此刻《征途2》的玩家正在游戏中畅享国战的激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周年庆典区魏攻宋的国战,看看勇士们在联赛战场上的精彩表现。宋国要防守本区的强国――魏国。
       这场国战没悬念,但过程需要所有人共同来书写。究竟是英勇地战败,还是憋屈的认输,就要看宋国人的表现了。而魏国此次进攻宋国,乎已经稳操胜券,战前没有一丝紧张的气息。在国战开始的时候,魏国有先锋部队已经在柏西开始了战斗,城管也很快被占领。魏国并没有速推的打算,看样子,似乎准备钝刀子磨肉,慢慢来!


       于是,当魏国真正发起进攻的时候,已经过去2分钟了。等在小将处的宋军已经急不可奈冲上前去。两军相遇,厮杀是不可避免的。魏军看到宋军迎战,正中下怀,他们放弃击杀小将,先逮住这些送上门来的宋军开始击杀。大号们一刀一个秒敌人,小号几个围起来攻击一个。魏国人多,正好把宋军包起来击杀。
       很快,宋军被魏国单方面的给击杀回到了安全区,并有一部分魏军乘胜追击,一路追杀到安全区,在那里截杀着宋军。此时,剩余的魏军才开始围拢小将进行击杀。魏国兵多将广,他们兵分两处还绰绰有余。小将周围密密麻麻的全是魏军,各色炫丽的技能在小将身上飞舞,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另一方,一部分魏军围拢在车夫与安全区外围,死死的把守着通往小将的道路,把宋国的援军扼杀在半路上。只有少量的援军能够赶到小将处,但也只能在外围进行不痛不痒的攻击。


       小将很快剩下一半血量了。无奈之下宋国国王拉令,把全军召集过来。所有宋军空降到小将身边,那翠生生的绿,恰似艳红中的一抹希望,尽力地驱赶着那些入侵的敌人。这些魏军被宋军的突然出现打了个措手不及,来不及还手就被击杀,攻势稍稍缓慢下来。在安全区厮杀着的魏军急忙调转马头支援小将。他们里应外合,把宋国的守军一步步残食掉。接着发动了猛烈的进攻。所有人都攻向小将,那攻势真是气壮山河,不可阻挡。一眨眼的功夫,小将就被击倒在地。
       宋国反应迅速,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在大将处拉令,占据了大将周围的地势进行防守。魏军跑来后陆续围拢大将,把宋军一起包围其中开始无差别攻击。宋国将士们在敌人的阵营之中奋勇杀敌,往往都是以命换命。魏军的攻击是迅猛的,他们如果全力发动进攻宋国是根本不堪一击的。好在魏军只是抽掉了一部分兵力在击杀大将,即使这样大将的掉血速度也很快。已经60%血量了,此时出现了金钟。魏国自持国盛兵强,根本不去打金钟,仍然全力输出大将。


       有了金钟的维护,大将掉血变少了,魏军的进攻速度变慢。这给宋国提供了绝佳的反攻机会,他们冲到大将周围,虽然冲不进去,但是可以在外围进行击杀。魏军在半路拦截,宋军就绕路而行。各个家族长也纷纷在台阶上方,大将下方起令。大家用尽一切手段,也要战斗在大将周围。即使不能阻止魏军的进攻,也要给魏军狠狠的打击,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宋国加血了。魏国看到宋国全力来防守大将,他们兵合一处也开始全力输出大将了。这一下攻势更猛,大将即使有金钟的保护也掉血很快。每分钟就掉10%!这样快的速度大将很快就濒临死亡了。冲啊,抓紧最后一刻狠狠地刷!!宋国所有人都冲上前去,大令再次飞起。宋国将士接令散开冲入敌群,不断扫射着黑点,抓住最后几分钟刷着人头。在国战的最后一刻,所有人都暴发出惊人的力量。不断锁定目标输出!随着大将的倒地,魏国也取得了国战的胜利。魏国收获了荣誉,宋国收获了牌子,这场国战可以说是双赢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