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六期:唐V吴!

2020-11-12 16: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区的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赛程已经过半,十国国战积分排名趋于稳定,各国各自为营明争暗斗,仍在不断扩招兵马提升实力,以迎接新的挑战。11.11日,唐、吴两国再次开战,两国勇士们有过一次交锋后,已经摆开架势准备再大战一场!
       吴国勇士们早已守候在小将左右,机甲战车严阵以待,20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唐国勇士们并没有用空降的方式出现,拿下柏西、炎南安全点后,唐国勇士们才出现的城管所,迎接他们的是吴国守军们铺天盖地的暴风骤雪和圣剑洗礼。


       城管所的争夺甚为激烈,唐国琴师终于在缝隙间偷得城管,唐王趁机在小将处拉出第一道国王令!镇守小将多时,吴国守军们见到敌人出现,立即锁定目标输出群攻技能,唐国勇士们却都是改成和平模式将所有连招技能甩到小将身上!
       吴国的机甲力场技能同步开启,替小将减少唐国的技能伤害,吴国守军们环形围绕在小将周围,将唐国人阻隔在外。吴国武力和人数并不占优势,唐国勇士们进攻几个回合后就清理掉大片吴国守军,小将血量也随之极度掉落。国战开始短短5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50%!
       唐国援军持续支援,不断给吴国守军们施加压力,吴国守军们也重新集结再次拉令回防。小将血量即将清零时,两国更是上演了激烈异常的家族令大比拼,不过终究还是唐国更胜一筹,小将也在这次比拼中被击杀。


       “家族令跟上!全部进攻大将!”吴国守军已经提前回防,唐国勇士们接令后向大将发起冲锋,吴国守军们紧紧抱团,替大将迎接唐国这波猛烈的攻势,大将没了小将的减伤BUFF,进攻难度降低,唐国勇士们开启保命技能不浪费每一次输出,全部打在大将身上,原地满了,就等待家族拉令。没有家族令的,就安全后抱团冲锋,吴国守军们利用这点,派主力家族围堵西大道,其他人等继续防守大将。
       唐国的因为吴国守军的半路截杀出现断层,大将掉血速度有所缓解。“城管拐角有伏击,兄弟们全部跳城墙,路上不打斗不恋战,全部支援大将!”,受到堵截的唐国勇士们得到指引,绕过伏击再次回到战场。两国各大家族几乎同时拉令,攻防双方无限循环着战斗模式,一方不知疲倦的进攻,一方死守阵线,只有大将的血量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唐国勇士们连续作战、无限原地20分钟后,大将血量终于过半。加上有人再次追加大将打赏,唐国勇士们的战斗热情更甚。


       吴国早己为国战续时,唐国勇士们扔在顽强的进攻着。因为唐国之前被吴国半路截杀拖住脚步,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划过9点,这对唐国来说是件好事,因为9点钟以后,金钟不会刷新。此时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30%,唐国勇士们决定不再与吴国纠缠。他们再次集中拉令,国王的大令也不再保留,吴国守军们见到敌军拉令,也跟着拉令相抵,但此时唐国勇士们求胜心切,他们调整模式,对准大将甩出群攻技能,唐国这波攻势狠厉,吴国再怎么拉令,这股洪流之势却是怎么止也止不住。
       大将仅剩30%的血量显得更加脆弱不堪,在唐国一轮又一轮的攻势下苦苦支撑几分钟后便轰然倒地。这场国战虽然不像超级强国那样人山人海,但是两国勇士不为输赢,只要激情,国战照样打得很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