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二区今日上线 成就英雄之旅!

2020-11-13 14: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周年庆典二区”火爆开启,超级福利+激情战事,成就你的霸气英雄之旅!
       ★超级福利:免费送15星套、传承十五周年·传国玉玺、极品账号游戏装备、全新十五周年·流金套装……让你实力突飞猛进,成就你的王者霸业。
       ★激情战事:“小四、虎王、情深、安小烁”四位指挥官跨马出征新区,诚邀骁勇善战的英雄们一起打响激战,感受硝烟漫天的肆意激情。新区等你踏上英雄之路!
       查看新区详情

超级福利+经典福利 全方位打造新区真英雄!
       武侠小说中的主人公们,常常一夜间获取神装,成为江湖少侠,扬名天下!《征途2》“周年庆典二区”超级福利+经典福利,送出众多神装、宝物,让你站在更高的起点上!


       ■来新区,可通过传承收获重磅神物——十五周年·传国玉玺!玉玺可以融合在项链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


       ■新区送楚魂&问天羽大哥极品账号游戏装备,全套高等魂魄石、月神玉兔、二孩、全套6等战魂、全套高等级重铸、全套4—5词条装备等奖励免费等你来拿!
       ■十连抽·家族版,在新区参与活动,酷炫华美的十五周年·流金套装等多重豪礼等你免费抽取。


       同时,新区还有15星套、多款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等珍稀好礼等你来拿,众多奖励都可轻松获取,在新区你将成为鲜衣怒马、英姿勃发的侠士,自由地奔向英雄之路!

四位指挥官诚邀勇者 携手引爆新区激情!
       《征途2》“周年庆典二区”新区,激情万人国战+火爆竞技赛事等你加入,众多荣耀与福利送给热血好战的玩家,同时四位指挥官“小四、虎王、情深、安小烁”将陪伴你们一起战斗,引爆新区激情战事!


       ■小四:在《征途2》担任指挥7年,经历大小战役无数,激情三区汉王兼汉国最高指挥官,拿下2017年度最强国的称号。曾连续多日鏖战至凌晨,有着过硬的实力、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
       ■虎王:《征途2》资深指挥,沙哑磁性的声音深受兄弟们的喜爱,曾在激爽服2区带领楚国、唐国进行2V8战斗,威名赫赫战绩斐然,让全民士气高涨!
       ■情深:从2011年便开始了指挥生涯,多年的指挥心得,令他深知征途游戏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兄弟,每次战斗时他的心态都是“浴血奋战,绝不放弃!”
       ■安小烁:骨灰级玩家,跟随兔窝公会征战数年,曾在一场国战指挥中3v7国!多次指挥的胜利,让他更有自信从容应对战场复杂局势!
       在大型战场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等竞技PK大赛,等你来闪亮擂台一展身手,收获超级荣耀。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参与新区首轮海选送华山论剑海选大礼包,含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


       《征途2》“周年庆典二区”今日火热上线,快叫上兄弟姐妹们来爽领多重福利,与指挥官们一起在沙场上冲锋陷阵,用自己最强大的气魄扬起战斗狂潮,感受火热激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