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七期:楚V宋!

2020-11-16 17: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区的楚国,自开区以来就位于强国之列,如今依然是兵强马壮,凭借着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占据着周年庆典区的半壁江山。11月13日,楚国兵发宋国,挑起楚宋之战,宋国毫不畏惧挺身迎战。下面且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宋国将士勇抗强国的精彩瞬间。
       宋国本身并不弱小,国力也很强大。细数周年庆典区的国战史,我们会看到宋国也曾站在华山之巅,独览众山小,傲视诸候国。但是今天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更强大的楚国。巨大的实力差距并不能靠英勇和无限原地来弥补。然而,宋国不想不战而降,他们要去战斗,要在战场上抛洒鲜血,谱写赞歌,书写炫彩的人生。他们紧张地备战,并不因楚国的强大而却步分毫。当楚国先锋军空降到小将处时,宋国勇士们拿出战车与之战斗了起来。战前的一分钟,是战车对战时间,那不断炮轰的双方,都预示着本场国战的精彩和激烈。


       国战开始,楚国先后拿下柏西和城管。拉集结,召部众,全军接令直逼小将。漫山遍野的黑点如猛虎下山般冲过拐角。与此同时,宋国的集结大令也随即拉起,所有宋军接令之后压向西大道,与楚军在拐角处相遇,双方立时展开火拼。刀光剑影,技能齐飞,宋军如飞蛾扑火般冲向楚军,往往都采用自杀式打法,能多杀一人的都算是赚到了。
       楚国大军的铁蹄无情碾压过宋军的封锁,来到小将脚下,密密麻麻地围绕在小将周围,发动群攻甩向小将。宋国将士全体安全,再次拉集结,以最快的速度支援小将。楚国分出一部分兵力冲向宋国的拉令点与宋军厮杀纠缠。另一部分人则全力输出小将。这样双管齐下,小将掉血了。


       楚国的进攻迅猛而激烈,当他们所有人进攻小将的时候,小将周围九屏之内全是楚军,宋军很难突破冲到小将身边。但是宋军仍然想方设法地进行清扫,战力高的就勇敢往里冲,发动技能横扫周围黑点,战力低的就在外围不断扫射,打那些能打得动的人。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职业优势,弓手、法师远攻,召唤、琴师辅助,还有轮子等其他职业穿插进攻。这样激烈的战斗,只持续了七八分钟。楚国以极大的优势拿下了小将,进而向大将进攻了。
       训练有素的楚国各个家族长,第一时间跑到大将周围,发出本家族的召集令。各个楚国勇士接令散开,没有接到的就直接跑向大将。大家纷纷锁定目标,开启攻击。大将遭受着猛烈的炮火轰袭,很快掉血。宋国的防守已经起不到分毫作用了,他们有些势单力薄,无法冲击楚国的军队,动摇他们的进攻。


       宋王果断在台阶上方拉了一个帮主令。所有接到令的勇士奋勇冲向下方,如一道利剑狠狠地撕开楚国的大军,并迅速向左右扩散。这一波攻击猛烈而迅捷,给楚军来了一记重锺。那些被击倒在地的楚军想要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无奈宋国的炮火太猛,他们连站都站不起来,宋国很快抢占了大将左上方的一片空地,并以此为据点继续防守战斗。
       楚国在稍微的慌乱之后再次拉大令,更多的楚军突然出现在大将的左上方,他们以更加狂猛的姿态强势袭来,瞬间就把宋国军队给吃掉了。宋国将士被清回了安全区,大将周围再一次成为楚国的天下。他们把碍事的宋国守军清走,继续攻击大将。而英勇的宋军又怎么可能放弃?转眼之间,宋国又在大将右下方拉令,召集全国勇士共同抗敌。宋国所有人接令往前冲。两军壁垒分明,各显神通,全用上自己最厉害的招式攻向对方。


       很快,大将60%的血量了,此时出现了金钟,楚国完全不予理会,仍然继续攻打大将。这个金钟,在强大的楚国面前,似乎也失去了护持的威力,大将很快又掉了10%的血量,宋国连忙给大将加血,大将瞬间又回复了一点生命力。楚国见此情景,调出一部分兵力前去攻打金钟,另一部分人继续击杀大将。
       宋国抓住机会拉令清扫大将周围的人。所有的宋国将士都战斗在大将脚下,隐身符原地,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大家都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去清扫敌人。楚国只用了几十秒钟就打碎了金钟,迅速在大将处拉令,发动全力进攻。他们的耐心似乎已经用完了,要全军击杀大将了。


       而宋国将士们也似乎感觉到楚国的进攻变猛了,他们更加英勇地冲向大将。有令的起令,没令的就跑。双方都开启了拼命模式,攻守双方的家族令交替出现,不断闪现。出第二次金钟了,楚国这一回完全忽视这个金钟,只一味地攻击大将。宋国抓紧最后时刻,拉出最后一个集结,猛冲大将。
       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大将被击败,宋国将士英勇地战斗到最后,以1:16的战绩,败给了楚国。楚宋两国将士在战场中精彩对决的身影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