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期:齐V唐!

2020-11-23 15: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不知不觉间,《征途2》周年庆典专区黄金国战赛事已经进行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月余来各国纷争不断,他们互相打压,争夺拉拢能人志士以扩充实力。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拼中,他们全力以赴,向着胜利发起冲锋!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11月20号和21号齐、唐两国的战斗现场。

11.20 齐攻唐
       国战前的唐国王城,人们都在忙碌奔走着,机甲和镇尸宝镜排列有序的立在小将周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今天与齐国一战,关系到唐国能否取得连胜。琴师、召唤们严阵以待,就等战斗号角吹响的那一刻!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齐国勇士们早在城管设有埋伏,国战一开始,他们便率先拿下城管归属。唐国这边机甲力场也在第一时间开启,一束束光罩笼罩小将,在齐国拉令进攻时替小将抵挡部分伤害。
       “琴师插塔!所有人群攻技能甩起来!他们拉令了!”。


       唐国的大令顺势拉起,接令空降的唐国勇士们迅速锁定目标群拥而上,他们紧密抱团,想要组成人墙来阻挡齐国人的进攻,但无奈齐国人的空降点正是小将中心位置,空降兵轻易攻破了唐国勇士们的防守,齐国勇士们迅速扩散开,锁定小将释放群攻技能。
       两国人数虽然相差不大,但齐国勇士攻势凶猛,屡屡压近小将的防守圈,开局不到15分钟,小将就已经被打掉15%血量。唐国不会就此坐以待毙,各大家族长们把令都集中拉在小将左侧,引领着唐国勇士们从外部将齐国人包围,齐国勇士受到包围,人数不消反增,齐国家族令也跟着拉出,与唐国抗衡。
       小将的血量在两国长时间的拉锯战中一点一点流失,20点50分,小将血量即将清零,唐国勇士们不再做无用防守,他们提前就位大将处,齐国也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拉令进攻,接令空降的齐国勇士直接越过唐国的防线继续输出大将,没了小将的减伤BUFF,大将掉血速度极快。


       大将刚刚掉血,唐国就使用了加血,唐国勇士们源源不断的前来支援大将,他们还是用身躯来替大将抵挡伤害,虽然不能完全阻挡齐国的攻击,但大将的掉血速度有明显下降。面对唐国的严密防守,齐国勇士们不甘示弱,他们原地用完,要么安全后接令,要么用自己的方式再次来到大将处继续搏杀。国战交战愈演愈烈,成为一场持久的消耗战,两国勇士早已杀红眼,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将的血量不断下降着。
       国战时间所剩不多,齐国使用一次加时,但国战时间也只剩30分钟,大将血量还是60%以上,齐国勇士想在30分钟内击杀大将必须使尽全力!齐国的大令不再保留,唐国也紧急拉出国王令对抗,但齐国勇士们求胜心切,他们顶着压力向着大将发起一轮又一轮冲刺。
       国战还剩14分钟,大将血量下降到30%!国战还有9分钟,大将最后15%血量让齐国勇士沸腾!对唐国勇士而言,他们多守一分钟,明天的进攻战就多一分胜算,所以唐国勇士也是不要命般死命防守,唐王拉出最后的国王令防守,想为大将再多争取些时间,但齐国勇士胜利在望,早已杀红眼,都争相抢夺大将的最后一击,根本不在乎唐国的击杀。徘徊在死亡边缘的大将再次遭受重创,齐国勇士们向着胜利发起最后冲击,原地不断,浴血前行,随着大将的身影在王城消失,本场国战以齐国胜利告终。

11.21 唐攻齐
       国战开始前10分钟,唐国大部队已经集结完毕,只等一声令下,唐国勇士们集体点开边境传送柱,跳转齐国边境,直奔王城方向。齐国勇士们经过与唐国一战后,深知唐国实力,所以在防守上也已做好完全准备,就等国战正式打响!


       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唐国国王不管有没有拿到城管所,直接跑到小将处拉令,“给小将上状态!快快快!技能全部甩向小将!”接令空降的唐国勇士们立即跳散开,调整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始输出。齐国勇士们立即摆开阵型,机甲力场同步开启,两国人马密密麻麻的技能互相交织、雨点般落下,技能的光晕也将夜空照亮。
       任齐国守军如何防守增援,唐国勇士们都不理会,顶住压力将全部重心投放到击杀小将上,国战开始不到10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70%!此前唐国的家族令一直被保留,直到齐国拉出帮主令,唐国才统一拉出第一道家族令,这一波令堪比国王令,直接砸到齐国守军人群里,铺天盖地的技能再次袭来,小将血量直线下降。
       在唐国勇士们疯狂攻势下,小将血量每分钟下降10%,国战开始仅17分钟,小将就被击杀。唐国国王立即在大将上方拉令,齐国亦然。两国人马同时接令空降,齐国勇士继续清理黑点,唐国勇士继续锁定大将单攻输出,并迅速让大将开始掉血。唐国各家族间的家族令配合默契,他们轮流拉令,保持唐国勇士们的进攻不会断档,这样一番操作让大将军王血量持续下降。


       国战时间20点50分,距小将死亡仅仅过了20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过半!这样下去齐国大将不保!齐国勇士心急如焚,想出各种办法来阻止唐国的进攻。他们一部分人继续留守大将,一部分人围堵在唐国人必经的西大道截杀。唐国勇士洞悉了齐国的意图,纷纷绕过西大道或者跳燕子符回到大将脚下。
       大将血量快速流逝,眼看就要濒临死亡,齐国却迟迟不用加血。此时已经过了9点,金钟不会再刷新,唐国拉出国王令想一波带走大将结束战斗,齐国想为大将多拖延一些时间,也拉出国王令反击防守,但唐国勇士们胜利在望,就着国王令加上家族令的配合直接将大将击杀,时间定格在21点14分。
       唐国勇士们用时59分钟赢得本场国战胜利,这要比齐国快了40分钟。唐国在时间和比分上都赢过了齐国,这对他们来说算是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也为这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收官之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