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虎牙&征途国战电竞月火爆进行中!

2020-12-14 15: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网络征途系列与虎牙直播平台联动开启的“国战电竞月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途IP旗下5款游戏《征途》、《征途2》、《征途手机版》、《征途2手游》、《绿色征途手游》,为让玩家们更全面地了解、欣赏游戏中大型战役与电子竞技相结合的特色战斗,推出年度电竞激情赛事,打造战火飞扬的PK天堂,并在虎牙平台通过直播与玩家共享无与伦比的热血大战!

通过虎牙直播平台的专题页面,玩家可在征途系列5大游戏的电竞赛事中,自由选择观赏,感受激情,还能拿精美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同时,征途系列游戏正在火热招募主播,如果你想施展个人才能,成为闪亮的明星,那就快来报名吧!


一、如何观看赛事直播?

第一步:通过以下链接,打开“征途国战电竞月专题页

https://www.huya.com/11718647

第二步:在专题页上可以看到“国战主直播间”图标,上方有相关主播的名字,如果主播图标旁有红色的“LIVE”显示,代表该主播正在进行直播,可以收看。

   第三步: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主播、以及不同的征途系列游戏精彩直播,可在专题页“参赛选手”一项中,按个人喜好点击不同游戏的名称收看。

二、如何进行互动抽奖?

可点击主页面的“精彩互动”一栏,扫码参与互动,获取抽奖资格,Iphone12、京东卡、征途鼠标垫、豪华游戏礼包等。

第一步:首先你要有虎牙手机APP,然后可在上方的图中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扫描二维码后,会提示需要跳转到虎牙APP。(用虎牙APP也可以直接扫描进入)

第三步:跳转到虎牙APP后的界面为主播界面,需要点击左上角的聊天选项,然后再点击右下角的征途国战电竞图标。(请注意看标蓝位置)

    第四步:接下来会跳到国战电竞月的“做任务赢大奖”一栏,了解如何获得抽奖机会。

第五步:获取抽奖机会后,点击“打开宝箱”一项,进行抽奖。

三、如何成为征途主播?

在专题页的主播招募活动上点击报名,成功填写报名表并加入主播招募QQ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如下图)

四、国战电竞月有哪些激情赛事?

征途系列国战电竞月有5款游戏五大电竞赛事邀你来观赏,让你感受征途系列不同赛事带来的精彩与狂热!

征途2:南北大战是2020年征途2推出的全新顶级赛事。由十位顶级大号入驻并率领10个国家,以5V5对抗的模式,组成南北两大势力,通过比拼两个势力在国战赛、国运赛等项目获得的总分,来决出南北势力的首个大帝的荣耀。

征途2手游:第一届王者征途Z联赛将于1222日正式打响,来自征途各个战区的16强汇集一处,共同角逐冠军。本次联赛将启用20V20全新即时战略国战的新玩法,更热血的厮杀、更激情的战斗,颠覆你对征途的认知!

征途手游:名人堂是征途手机版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竞技赛事,S3赛季也将在12月末打响,各国勇士齐聚一堂,赢丰厚好礼,夺最高荣耀!本次名人堂S3赛季虎牙直播期间,更有项目制作人助阵,抛出你的疑问,让你爽快游戏!

征途:南北大战是2020年终征途推出的全新顶级赛事。由大哥玩家和十位金牌指挥入驻新区并率领10个国家,以5V5对抗的模式,组成南北两大阵营,通过国战竞技、国家积分赛两大项目比拼获得的总分,来决出南北势力首个南帝、北帝称号;最终获胜一方阵营的大哥还可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坐骑。

绿色征途手游:2020年末《绿色征途手游》推出全新竞技赛事6V6跨区赛。由6名玩家组成战队,与其他队伍进行火爆的竞技对抗。在赛场中,双方队伍可通过争取战旗、PK杀敌等玩法为本方队伍争夺胜利。同时在战场中,还可以通过占领祭坛的策略,来获得强力增益,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胜利一方,收获丰厚奖励与荣耀!

征途系列国战电竞月火爆进行中,快通过直播来收看征途系列的精彩赛事,收获诱人好礼。同时征途系列游戏金牌主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