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元旦狂欢新区今日17时上线!送开年福利!

2020-12-31 19: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新区“元旦狂欢”今日17时火热开启,2021开年福利倾情来袭:彩蛋·圣诞雪宝(血)、时装图鉴-圣诞温情、坐骑图鉴-圣诞白鹿、神器-琉璃之刃、15星封星石等丰厚豪礼倾情大放送,全民可以感受节日欢快,收获惊喜好礼!

两大金牌指挥“小四、情深”强势入驻新区,带你一起掀起2021年的开年战火,兄弟们一起冲吧,快来新区过新年!

新区详情:https://zt2.ztgame.com/html/news/1343f0d/000-1609-02661-229085.shtml

元旦超级福利送绝版玄兽+专属神器!

今日来新区,玩家们可以尊享新区专属福利——圣诞糖果,感受双旦的快乐,通过日常活动,就能免费得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王城运镖、刺探、国家车和搬砖任务获得圣诞袜子,集齐一定数量袜子可以获得圣诞糖果,使用糖果可以兑换彩蛋·圣诞雪宝(血)、时装图鉴-圣诞温情、坐骑图鉴-圣诞白鹿、神器-琉璃之刃以及15星封星石等珍稀奖励!

此外来新区,还有多重经典福利与特权大放送,不容错过。十五周年·传国玉玺传承新区,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专属百环包、预创建礼包、周末红包雨等送多重豪礼,新区还有养娃福利再升级、中小号体验优化,成长线免费产出升级!今日快来新区狂欢吧!

两位指挥陪你打响2021开年之战!

今日来新区,跟随两位指挥官“小四、情深”的步伐,一起上阵杀敌,体验2021开年沸腾激情,人人在战场上威风凛凛,牛气冲天!

小四:玩家耳熟能详知名指挥官,参加过多次黄金国战联赛,他总能率领军团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有着过硬的实力、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魄力惊人!

情深:从2011年便开始了指挥生涯,多年的指挥心得,令他深知征途游戏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兄弟,他所在的“龍魂殿家族”中的兄弟大部分都是老玩家,每次战斗时他的心态都是“浴血奋战,绝不放弃!”

来新区除了可以与两大指挥官一起沙场激战,体验万人国战的恢弘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等竞技活动推出,等你擂台称霸,收获炫目荣耀!新年伊始,成为统御天下的超级王者,新区大英雄由你来当!

《征途2》新区“元旦狂欢”今日正式开启,快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玩转新区,开心过元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