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赵V秦!

2021-01-12 15: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的一年到来了,年终决战南北阵营国战已经进行到第五轮,南北两大阵营历经数度的争霸赛,两大阵营之间的战火也越发炙热。今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1月8日赵国进攻秦国的战场,领略属于两大阵营的激情与风采!
       本次北方阵营赵国进攻南方阵营秦国的阵营国战开始之前,两大阵营的将士们在军士的指挥之下按部就班地做着战前准备。20点15分,早早潜伏在南方阵营秦国的北方阵营赵国分兵行事,除了打柏西守将与占城管的兵力外,绝大多数军士在北方阵营赵国的领军人物——卩丶微风拂晓的带领下,以天兵下界之姿态压向禁卫队长。


       北方阵营赵国的兵力比南方阵营秦国多出数倍,赵国军士的出现完全碾压秦国军士们,除了带着跟随者还在顽强抵抗的小伍六子,其他的秦国军士们死伤一片。杀人清理安全空间,攻击禁卫队长,赵国的军士们分工明确,在卩丶微风拂晓与军师的带领下,在高额银子作为打赏的刺激之下,整个北方阵营攻击禁卫队长的火力越发猛烈,很快禁卫队长空血了。
       11分钟后,赵国拿下了禁卫队长,大批的人马在了卩丶微风拂晓带领之下转移大将军王,还分出一部分喜欢打架的军士们,从阵营砖台往下经车夫压向了南方阵营秦国的安全区,把那些还想着抵抗的秦国军士们死死堵在了安全区,不给他们半点反抗的机会。


       大将军王血掉的很快,虽然北方阵营赵国的碾压很强悍,却依然无法阻挡住南方阵营军士们组织的一波又一波的突击与厮杀。正面交锋不得其法,秦国领军人物小伍六子与军师紧急改变了防守的战略联署,化整为零,以点带面,让所有阵营的将士们在能保证本身不会被赵国的大军阻挡在安全区的前提下,尽全力杀敌,不求能拖延阵营国战时间,只为让本国家所有参战人员能在本次阵营国战之中赚够人头与威名。
       阵营国战还在进行之中,防守的秦国突破北方阵营赵国树立起的防线,到达大将军王处时,一个又一个的家族令被拉起,而被令拉到的救援人员却真接泯灭在黑压压的北方阵营赵国大军之中,没有泛起半点浪花。
       整整三十分钟,北方阵营赵国在卩丶微风拂晓的带领之下,在军师的帮助之下,取得了本次阵营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