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年终盛典 免费领新春豪华大礼包!

2021-01-15 15: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年终盛典火爆开启,为感恩多年来支持游戏的玩家朋友们,今年的盛典给大家送豪华大礼包:1888元钻石春新大礼包、488元白金新春大礼包、388元黄金新春大礼包、188元白银新春大礼包、66元新春大礼包……不同类别的礼包,送出2020大土豪称号(30天)、兵器图谱碎片-2021开年圣剑、神将之核随机包、宝石之心、太初天火砂等好礼,快来免费领取!
       前往参加活动


       在活动专题页上,玩家可以点击“免费领大礼包”一项,查看五种礼包的具体奖励。2020年的活跃账号均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礼包。获得的礼包类别与账号活跃度相关,活跃度越高获得的礼包越好。活跃度包含(在线时长,日常任务统计,国战情况等)。
       领取礼包非常简单,大家可在专属页面中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点击“立即领取GO”图标,输入手机号码后获取验证码,成功通过验证后确认提交,系统将根据账号的活跃度给予玩家领取礼包的卡号。获得卡号后,玩家可登录游戏,在清源村NPC“新手使者”处输入卡号领取礼包。
       注意事项——
       1、获得1888礼包的用户可额外获得一份年终大礼盒,将于年前发出,请留下正确的个人收货地址。
       2、礼包仅限领取账号使用,礼包码只能使用一次,角色仅能兑换一次礼包码。
       3、1月11日之后开启的区不可使用。
       《征途2》2020年终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将新春大礼包的好消息告诉朋友们,一起来爽领新春礼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