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魏国VS唐国开区第一战!

2021-02-08 14: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5日,伴随着新春福利版本的到来,牛气冲天新区也火热开启。恰逢新年,众多玩家都呼朋引伴入驻喜欢的国家,开启自己的征战之路。开区第一战,让我们来重温下唐魏之战,体验许久不见的“激情”盛宴。
       刚过晚上8点,唐国勇士们就迫不及待的下魏了。他们兵分数路,柏西、炎南、城管均做好埋伏,大部分兵力却是空降小将,准备速推。唐魏两国实力相差不大,唐国想要速推还要看兄弟们是否肯拼命敢原地了。


       20:15分,国战开始,唐国众勇士们迅速打向指定目标,柏西、炎南、城管相继被抢占,唐国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而先前空降到小将处的唐军也在英勇地击向小将。魏国同时第一时间集结队伍,包围小将进行防守,他们迅速围住唐国的先锋部队,在唐国大部队到来之前把他们消灭掉了。
       唐国大军终于冲到小将近前,锁定小将开始进攻。魏国勇士同样冲上前去,锁定黑点进行击杀。两军交战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只是甩动武器,干就完了。两国勇士不时地释放着大招,掀起一阵阵冲击波,如狂风巨浪一般互相拍打着。小将在这样的狂风浪潮之中不断掉血。


       唐国的进攻异常猛烈,似乎把这段时间积蓄的力量在这一刻都暴发出来了。那排山倒海一般的攻势让魏国有些招架不住。魏国派出一部分兵力,攻占城管,想要断掉唐军的后路。然而两国兵力本就相差不大,魏国调出一部分兵力,小将处的防守必然势弱。而城管那里的抢占并不十分顺利。因此,小将这里的危急并没有解除。
       唐国的进攻依然猛烈,经过十几分钟的激烈战斗,小将终于死亡。双方大军同时向大将转移。唐国各个家族长迅速在大将处起令,一道道英勇的身影现身于大将周围,一片片耀眼的技能也炸响于大将的身上,一簇簇血花不断飞溅。当魏国集结大军跑到大将近旁的时候,大将已经掉血了。


       此时此刻,情况十分危急,魏国已经放弃抢占城管了,集全部兵力来守大将。台阶上方,大将下方,小潘相附近,……都是魏国坚守阵地的勇士。他们兄弟们组队,集中火力打向中间,从外围不断击杀着唐军。
       唐军却悍不畏死,无惧无畏,他们死后原地,不能原地就跳城墙或跑西大道。总有那么多的人源源不断地支援着大将。这样的攻击速度必然会出金钟。果然,刚到20:30分,大将60%血量,同时出现了金钟。唐国迅速调集兵力击打金钟,为国战清扫阻碍。魏国勇士们死后安全,帮主令拉起,全军火速围拢金钟击杀敌人。一场恶战在金钟附近再次展开。


       1分钟,也许不到,激烈的战斗让你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只是感觉眨眼的功夫,金钟就碎了。两军再次转移战场,来到大将周围。唐军以每分钟5%的速度击落着大将的血量,无论魏军怎样努力也无法阻挡这样的速度。很快,第二次金钟出现了。魏国火速给大将加血,并不断击杀唐军,唐军顶着魏军的炮火用最快的速度击碎金钟,最后围拢了大将。
       最终的大决战来临了。无数的技能都砸向大将,所有炮火都集中在这里。一阵阵地动山摇,屏幕似乎承受不住这样猛烈的战斗而摇摇欲坠,伴随着的轰隆巨响大将倒地。这场唐攻魏的国战最终以唐国胜利而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