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2月16日国战战报:唐攻齐!

2021-02-19 16: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6日,《征途2》牛气冲天区又迎来一场激烈的国战。下面让我们一起走入唐齐战场,共同回顾一下唐齐勇士在战场上的英勇表现。
       晚上唐齐两国王城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两国勇士都精修装备,重整队伍,为即将开始的大战做着充分的准备。刚过20:00,唐国就起令下齐,冲向柏西和炎南,同时锁定城管,做好埋伏,静等国战开始。齐国也是早有准备,小将立机甲,众将士齐守小将周围,城管有精英队伍负责,面对一会儿即将开始的国战,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要在战场上一展雄姿。


       20:15分,国战开始,守在各处的唐国将士第一时间打向目标,一开始很顺利,但是在城管却遇到了齐国顽强的抵抗。唐国将士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拿下城管,可以拉集结了。而此时也耗费了五六分钟的时间。当唐国大军冲向小将时,齐国也拉集结,以逸待劳,迎头痛击,打散了唐国的先锋部队。
       唐国后面的大军蜂拥而至,丝毫没有受到干扰,他们凭借超强的战斗经验和战斗意识,硬生生把齐国的防守攻破了。齐国刚开始的气势已经被唐国打压下去,他们的防守变得凌乱起来,唐国趁机锁定小将,团团围住狠狠击杀起来。
       小将血量掉得飞快,眨眼就过半了。齐国将士们不甘示弱,不停地跑向小将进行支援,然而,路途之中还常受到唐国将士的阻击,他们不能进行有效的支援,往往被拖垮在半路上。


       齐国只得在小将左方拉大令,把全体将士聚集起来进行全力反击,愈来愈凶猛的战斗在小将周围展开。唐齐两国都互有伤亡,齐国伤亡更为惨重一些。
       齐国再次在小将附近拉令,这一次的猛杀把唐国人击杀了一大片,他们的进攻变得弱了下来。唐国各个家族长连连起令,把安全回去的兄弟再次召集过来。又一轮激烈的进攻开始了。
       很快,小将死亡,唐国将士迅速跑向大将,把大将包围起来锁定攻击。齐国将士随后赶来并起家族令召集兄弟,就慢了一步,此时大将也掉血了。看来齐国要加大防守力度了,齐国再次在台阶上方起大令,接到令的齐国勇士迅速散开清人,这一波清理比较有效,把大将周围的唐国将士清理得只剩下零散几个人了。


       唐国将士们见些情景也迅速组织队伍,重新打向大将,有家族令的也纷纷起令,一时间攻方的令牌和守方的令牌交替出现在屏幕前方,唐齐两国将士们都以家族为单位打向自己的目标。很快,大将再次掉血,并有越来越快的势头。看来唐国准备加快进攻速度了,原来他们打算在9点之前结束国战,而此时还剩下15分钟了。
       唐齐两国不约而同拉起集结,齐国先一步围拢大将把大将严密地保护起来。唐国将士后续赶到全力往上推进,大号在前冲锋,小号在后辅助,他们密切配合犹如推土机般横向推向大将,所过之处遇到的黑点全部被清理干净。
       唐国再一次成功占据了大将周围的空地,他们把大将团团包围起来,各色技能狠狠击在大将身上,以每分钟10%的掉血速度快速击杀着。有家族令的也不断起令,一道道令牌,就像一个个催命符,不断掠走大将的血量。齐国被唐国如此猛烈的进攻压制着,无法靠近大将身旁,只能在大将下方,小潘相附近进行远程骚扰。而这样的防守无法拖延唐国的进攻速度。


       大将掉血越来越快,唐国所有人都往里面冲击着,所有将士火力全开,一致对准大将轰击着。为了节省时间,唐国将士只能跳城墙进行支援了。这样快速的进攻,大将很快到了10%的血量,出现了金钟。唐国兵分两路,一部分击打金钟,一少部分人则继续轰击大将。而齐国趁此机会包围大将,把大将周围的黑点清理干净。
       历时2分钟,金钟被打碎。唐国拉出国王令,发动全力一击。地动山摇,火焰焚天,随着大将的轰然倒地,唐攻齐的国战以唐国的胜利而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