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2月18日国战战报:唐攻汉!

2021-02-20 11: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18日,《征途2》牛气冲天区的唐国迎来了一场特别激情的国战。准确说应该是两场国战同时进行。赵国进攻唐国,唐国同时进攻汉国。唐国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壮大,综合国力大大提升,已经一跃成为本区的强国,稳稳坐在第一把金交椅上。今天的这两场国战,是唐国成为第一强国之后的首场国战,意义十分重大,双赢,是唐国的最终目标。
       20:11分唐国拉令下汉,剑指柏西和炎南,同时锁定城管,先锋部队则空降小将处,准备速推汉国,然后再回防本国。国战开始,空降在小将处的唐国将士第一时间打向汉国的拉令点,清理汉国守军,唐国埋伏在柏西、城管等处的将士更是疯狂攻击目标,仅用了40秒的时间就拿下了城管,集结大军冲向了小将。


       如山似海般的大军蜂拥而至,瞬间吞没了小将周围的汉军,眨眼之间这里就成了唐国的天下,唐国将士们纷纷锁定小将开始击杀。汉国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他们知道唐国强大,但没想到这样强,强到让他们没有还手之力。
       3分钟小将就掉了30%的血量,按这个速度,不出5分钟小将就得完。汉国开始不断地支援小将了,但是面对势如猛虎的唐军攻势,汉国的防守弱得不堪一击。那零星的防御跟蚂蚁撼树般弱不可闻。6分钟,唐军只用了6分钟就干掉了小将。接着迅速向大将转移。
       此时唐军的攻势已经不是汉国所能阻挡的了,他们兵分两路,主战号一律去了车夫附近,在拦截汉军的同时也尽情的刷人头,另一部分将士则直击大将,锁定大将发动了进攻,双管齐下,一时间汉国王城处处皆是战场,时时都有伤亡。


       大将血量也以很快的速度掉落,汉国援军迟迟不能支援大将,在大将周围,只能零星看到几个汉国勇士,不畏生死的原地着。但原地也是有次数的,次数满了不得不回去。突然汉国在大将下方起了个帮主令,调集大部分军队前来支援,霎时一大片汉国守军出现在大将下方,他们终于可以与敌军面对面硬磕了。这些汉国守军们挥动武器,向着黑点无限甩群。唐国的主力在车夫处,攻击大将的都是些战力不高的号,他们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攻击,瞬间躺倒一片。大将的危难暂时得到缓解。
       然而,唐国又怎能让这样的势头持续下去呢?他们开始调集全部兵力攻向了大将,大将再一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很快,大将剩下一半血量了,而此时国战只进行了15分钟,眼瞅着汉国将要在5分钟内惨败。哪曾想此时唐国后院失火,赵国突然发动猛攻,只用了两三分钟的时间就击败了小将,进攻大将了。


       本来唐国想着快速攻克汉国大将再回国营救,但是赵国没给唐国这个机会。无奈之下唐国只得放下汉国大将,拉集结回援本国大将。唐国集全国之力重拳出击,迅速把赵国将士清理干净,并把城管占领下来,一鼓作气把赵国打回了柏西。而汉国同样集结大军把大将周围剩余的唐军清理干净,再次夺回城管,保持暂时的优势。一时间唐国承受着腹背受敌的窘迫。
       但是强国的力量不容小觑,他们只用了几分钟就平定了本国的忧患,再次跑到汉国大将身边拉起大令,把唐国大军全部调集过来,开始了全力进攻。攻势如山洪海啸一般狂猛,大将瞬间又掉10%血量。


       唐国这一回更加认真起来,战力榜前10的大号们在右侧清人,其余众人皆狠命地击杀大将,大将飞快掉血,濒临死亡了,出金钟了。就当唐国准备顶着金钟全力输出时,唐国本国再次拉出警报,却原来是赵国再次拉令偷袭唐国大将,在这样的偷袭之下,唐国大将只剩下65%的血量了。
       唐国不得不再次回国起大令救援。这一次,唐国以更为猛烈凶狠的攻势把赵国狠狠压制在柏西,同时花费了几分钟的时候进行稳定后方。另一方面,派出几个家族的人在汉国慢慢地消磨着大将的血量。
       时机成熟之后,唐国各个家族长跑到汉国大将周围起家族令,并迅速掌控了汉国城管,最后一个集结拉起,全军再次奔向汉国大将。这是最后一次的进攻了,唐国必须要在最短时间内拿掉这10%的血量。所有人都使出了最大的攻击招式,击杀着大将。汉国此时的防守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但是顶着金钟击杀大将掉血明显变少,3分钟才掉了5%。而此时赵国第三次偷袭唐国大将。看来,赵国也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持啊。然而,他们的对手是唐国,牛气冲天区的第一强国,实力当然是响当当的。此时唐国的进攻真的是千钧一发了,但是唐国将士们仍然稳中有序,急而不乱地击杀着汉国大将。
       终于,汉国大将被击败了。而唐国大将还剩下55%的血量。全体唐军挟着胜利而归的气势再次卷向本国大将,把赵国将士全部消灭干净,保卫了己方大将一片安宁。最终,唐国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