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铁骑强国精彩国探纪实!

2021-03-04 14: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刚过,牛转乾坤区众勇士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恢复战争状态,体验激情!日常任务中能迅速完成的刺探任务,也在好战份子们腥风血雨般的对战中成为修罗战场。
       3月3日12:00,本应该和平任务的楚国刺探点,却迎来了一群带着斧钺钩叉的不速之客——楚三盟的“偷袭”团伙。他们就像在宁静夜空中空悬的一把剑,在本应宁静的时间段里发起了一场偷袭战!


       “嘟嘟里全体玩家集结边境,剑指楚国,我们要做这个区中午时段的铁骑强军!”燕国指挥官的声音和战歌一同响起,其实国聊上的玩家并没有表示在刺探点被楚三盟偷袭,但一条一条浴血奋战的中央公告激怒了本来安全任务的汉燕两军,也被这激情的战歌所勾起最原始的战斗欲,“神仙打架”一触即发!


       指挥话音未落,汉国边境就集结了两国三位数的人马,没有边境集结令,全部都是汉燕两国的勇士们自发集结,下边。楚国边境瞬间如天降神兵,边境大圆盘开启了黄金刺探时间段的两军交战。若说汉燕两国是天降神兵,那楚三盟也算得上是釜底抽薪了,他们任务也不做了,就堵在楚国刺探点开杀。只见从小圆盘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人马,个个都落地开群攻,雷光炼狱、血雾风暴,和汉燕空降的两军撞了个满怀,此时楚三盟也不管什么任务不任务的了,激情优先!


       但汉燕两军并没有恋战于此,边释放技能边使用迂回战术,一路就攻向了楚国的龙牙关,解救在水火危难中的任务兄弟,汉燕两国的任务兄弟看到源源不断支援刺探点的汉燕两军也开始了奋起反抗,这是一招全凭默契的两面夹击。
       这一波的夹击使楚三盟战士纷纷倒在了血泊中,兵力损失了几乎八成以上。就算是战况如此的一边倒,楚三盟依然抱着不做任务也要激情的宗旨,开始前仆后继的奔赴刺探点和激情点。


       战争在这种无限原地和无限传送的僵持下,竟持续了接近一个小时,无论是偷袭的楚三盟,还是奋起反抗的汉燕两军,在这场战争中都爽到了酣畅淋漓。唯一不同的就是汉燕两军可能在这场战斗中不知不觉的完成了三次刺探,而楚三盟的刺探可能就要等到晚九点的系统国探中才能进行了。
       据现场厮杀的凶猛程度来看,双方战士并不在乎任务完成情况的如何,人在《征途2》,激情最优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