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三轮:吴VS秦!

2021-03-09 14: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固有的国战时间被缩短了一半会怎么样?曾经战场上“先刷牌子,再全力进攻大将军王!”的日子已经过去,迎面而来的是更加猛如虎的终极战场,时间在双倍转动,但激情却是五倍、几乎十倍的袭来,现在的战场不再是靠时间就能取胜的,更多还是拼真本事!

3.5秦攻吴
       2021年3月5日秦国指挥官发起了对吴国的攻城之战,这一战谁胜谁负,最终花落谁家,都是一场未知数。两位指挥在前一天的指挥过程中,就已经开始将这场国战的重要性渗透进大家的心里,包括战前打气和叮嘱大家一定要准备好银卡和银子,一起感受来自二倍速下的double激情!
       战役在国战前的十几分钟就已开始了暗中对弈,吴国的指挥官早已在麦上安排好了哪个家族去守王城戍卫官,哪些人镇守大将军王,哪些人跟着他的指挥号令天下。秦国的指挥官早已带着他的人马集结在了吴国的各部。万事俱备,只等国战开始。


       20点15分,国战开战,秦国果然第一时刻占领了王城戍卫官,秦国指挥官一个战术集结就把在路上的秦国军士拉进了吴国的王城城池,就在那一瞬间,吴国又占领回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好险好险,幸好秦国指挥官的手速快,不然这个占领城管并没有什么作用了。
       秦国的战士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过关斩将,来到了吴国的大将军王处,这里的人数显示出了整个区的实力,人贴着人释放技能,挥刀立马将敌军斩于麾下,秦国的子民果然非常听指挥,全部攻击大将军王,这才是胜利的根本,才能取得敌方将军的首级,独霸一方。
       “用身体来抵挡住大将军王的伤害啊,你多倒下一次,大将军王就少掉百分之一的血量,吴国的荣誉需要大家一起守护!”
       秦国指挥官还是那句话:“我们是进攻,我们就要不畏倒下,别还手,主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的血量急速下降,这场接近一千人的国战,无论是吴国还是秦国,都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大将军王的血量好似跟国战倒计时杠了起来,那百分之五的血量和倒计时三分钟就好像一个警示牌。最终秦国战士的一腔孤勇还是输给了飞速的时间,吴国的大将军王最终还是站稳了脚跟!

3.6吴攻秦
       牛转乾坤区服等级已经到了90级,大战役已经打过不少,小战役也不断,3月6日国战开始的几个小时前,吴国指挥官早已调兵遣将,各个家族都有属于自己的国战任务,这场国战打得触目惊心!
       国战开始前几分钟,吴国指挥官带着吴国的人马潜入了秦国王城地图的各部,而秦国指挥官也已知道这个情况,吩咐了各部的大军去驻守大将军王和王城戍卫官。随着急先锋的冲锋,王城戍卫官改变成攻防占领,吴国指挥官一记漂亮的召集,把身在吴国奔赴在路上的将士们,还有已经在禁卫队长的兄弟们拉到了他的身边,与他一起奋战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处又是另一番光景,本就有秦国大量军队驻守保护大将军王,甚至还有人自发的立起了机甲,吴国军队的来袭,各种技能特效打在了秦国军队和大将军王的身上特别壮观,大家倒下了又站起来,看着身边的兄弟们,他们从来就没有要安全的意思。


       “兄弟们,咱们是进攻战,昨天秦国进攻咱们的时候,没有人安全,全部都原地来打咱们的大将军王,咱们今天进攻他们,用我们的原地来捍卫我们大吴的荣耀,让他们也知道,吴国是不好惹的!”吴国指挥官在麦上嘶吼,为吴国的子民打一针兴奋剂。
       吴国的军队们听从指挥官的号令,在这场战斗中出生入死浴血战场,与人数相等的秦国军队对打,对于吴国来说,不能仅仅局限于杀掉秦国的人,还要击杀大将军王才能一雪前耻。大将军王的血量持续下降,但是这并不能满足吴国,他们要的是大将军王倒下。
       慢慢的,战场变成了一个奇怪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和平模式只攻击大将军王。这就意味着,开和平模式的人一个牌子都杀不到,他们无法攻击到秦国的人,只能被动挨打,然后对大将军王无尽输出。但是开和平模式攻击大将军王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家都要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就是国战的精髓所在吗?


       大号们是绝对不会开和平模式的,他们自发的在外围保护着开和平攻打大将军王的兄弟们,为他们变成了保护伞。去攻击秦国的大号们,为中小号兄弟们抵挡住了大部分的攻击,这些不是吴国指挥官在麦上的命令,而是每一个吴国的国民为自己的国家的盛衰荣辱自发去做的。
       这场国战的胜利是毋庸置疑,这样一个团结的国家,这样一群奋力的将士,他们获得这场战争的胜利是必然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