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八轮:唐VS魏!

2021-03-26 14: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牛转乾坤区的国战已经进入尾声,国战正式改版之后,战斗过程变得更加激情。放眼整个牛转乾坤区的战场,烽烟迭起,在几乎连成片的烽烟之中,唐国与魏国的国战也进行得艰苦卓绝。
       3月24日的国战开始时,部分唐国军士早早守候在魏国柏西与炎南,更多人在国战打响的那一瞬间,被集结令拉到了魏国的禁卫队长身边。虽然魏国做足了防守准备,但人数相差甚大的两国战力完全不成正比,很快,还挣扎在防守第一线的魏国勇士们湮没在进攻大军的人海之中。


       虽然己方的人数对唐国起不到任何的威慑,但魏国的勇士们却没有退缩,每个人都加足了自身的状态,视死如归地冲进了敌军之中,以自杀般的姿态换取了一个又一个敌军的生命。而唐国做为本次国战的进攻方,则是在高战力的掩护之下,集结大军直面压向了魏国禁卫队长,以不容忽视的强悍攻击力剑指禁卫队长,很快就给禁卫队长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六分钟后,魏国禁卫队长轰然倒塌,此时魏唐两国把目光都集中在依然挺立在皇宫台阶下方的大将军王,两国所有人都以最快的方式,第一时间赶到了大将军王的左右。大将军王的血量厚了许多,每次掉血达到一定数量都会出现自救集结令与金钟,所以能用最快的时间打掉大将军王是每个参与国战的玩家们最期盼的事。
       当唐国集全国之力指向魏国的大将军王时,魏国已悄然在皇宫的台阶上拉起了集结令,虽然人数无法与唐国媲美,但从不轻易放弃的魏国勇士们再次以己身为武器在唐军之中炸开了一个又一个绚丽耀眼的生命之花。


       每个在场的魏国勇士们不怕死用命换命的打法,给正在攻击着大将军王的唐国军们造成了一次又一次巨大的伤害,很快便有许多的唐国军士们不得不在大将军王的身边消失,出现在城管复活区。当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60%时,出现了第一个金钟,为了能顺利的攻下本次国战,那些正在进攻大将军王的唐国勇士们不得已转移了战场,团团包围住金钟。
       虽然转换了进攻目标,但攻击力并没有任何的改变,金钟的血量在疯狂下降,此时,那些被反围剿不得不选择安全复活的魏国勇士们,再次以集结令的方式出现在台阶的上方与大将的下方。冲锋,再冲锋,就算明知回天无力,但所有魏国的勇士们却没有一个人放弃,就算是自爆,他们依然还在坚持,坚持到最后一刻。
       很快,大将军王濒临死亡,加血也无法拯救他即将倒下的命运,此时金钟再次出现,望着大将军王身上最后的那一丝血量,所有唐国的勇士们无视金钟出现带给大将军王强硬无比的防御,集中最强的火力再次轰向大将军王。百分之四……百分之二……一声巨响,魏国大将军王终于倒在了唐国强大彪悍的攻击之下。


       24四分钟,唐国再次刷新了他们国战史上的记录,用他们的实力再次向世人证实了唐国的强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