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汉VS齐!

2021-04-06 20: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春暖花开区的汉国和齐国在开区后一直是盟国兄弟,两国军事实力不相上下,国家内能打的大号也都处于同等咖位。比赛两方在同等战力的情况下,哪国能获胜,且看笔者4月2日和3日的战场报道。
4.2汉攻齐:战场上无兄弟,战场下无对手
       战争开始于王城戍卫官,齐汉双方的法师权杖中的烽火赤壁与雷光炼狱准备完毕,只待战事第一次告急,齐军所有战士的第一次大招在汉国所有的战士身边释放。
       汉军在第一次遇到伏击后当机立断,留下少数会占城管的人来占城管,其他的人原地打大将军王。汉军这一招隔山震虎果然有效,随着一部分人拼命原地打大将军王,无形之中减轻了城管方重担。


       而且在此同时,有一部分好战分子主动去拦截齐国源源不断的防守人马,所有汉军众志成城血暴狂飙在齐国王城上。很快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的血量同时从100%变为70%,汉军开始集结对大将的防守人马进行了一波围剿。但是这开始并不顺利,齐国的战士们对于血量下降显然是非常的重视,这百分之七十的血量好似他们的最后一道防线。
       随即汉军大将拉起一个令,全军转移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身边战火四起,禁卫队长如猛虎下山般挥舞着兵器,坚守着这一道的防线。禁卫队长的百分之二十的血量随着汉军的一波大招已经下去,战事已经吃紧,齐国的战士们全部从王城戍卫官处一路挥刀立马的赶来禁卫队长处抗伤害。
       汉国的战士们在齐国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的释放着大招,而齐国的禁卫队长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攻击,在国战开始的十几分钟就消失。这一波强力的进攻宣告着汉国的战力,好像一切的激情都在此刻迅速绽放,所有的力量都在此刻集结!


       国战结束的字眼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反观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几乎满满当当,已知的结局我们不去过多的陈述,今天要吹爆的仍然是汉国齐国战士们的“征途精神”!原地满状态的颜色在战场已经随处可见,那都是战士们战斗过的痕迹!
4.3齐攻汉:双方战火起,何处不备战!
       经历了昨日汉军血洗齐王城一战,齐军上下无不等待着今日的进攻战,国战开始前齐军冲锋部队迅速潜入汉王城,一场恶战蓄势待发!
       国战开始前三十秒,没有系统的集结令的状况下,齐军有默契的兵分两路,先发部队迅速冲向禁卫队长,琴师去占领城管!重振旗鼓,各个国战将军开始拉令,汉国的禁卫队长处立刻陷入了一片黑点的人海……


       但是齐国没有特别大规模的进攻,只在汉国王城的角落各处爆发着不同的小战役,齐国的战士在慢慢的消磨汉国战士的信心,所有法师开启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的同时冲向战场。汉国王城如同炼狱一般,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处这几个掌控着国战命脉的NPC附近挤满了正在鏖战的汉国和齐国战士。
       面对齐国这样的强敌,汉国战士们并没有慌张失措,虽然齐军进攻禁卫队长和占领城管同时进行,但是汉军不怕这个车轮战,他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这让奋战在禁卫队长处的齐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双方战士一交战,烽火连天,好不热闹!


       禁卫队长在齐军的又一次齐放大招后落地不起,齐军也没有在禁卫队长附近与汉军有过多的纠缠,全军奔向大将军王。双方的人马聚集在了汉国的大将军王处,频繁释放的大招令此时的战场昏天暗地,一阵阵的天雷和剑雨,直挺挺的射击在了汉国大将军王和汉军战士的身上。但汉国大将军王竟在齐国战士们的连续输出下站立的更加巍然,就算在国战结束的那一刻,汉国大将军王伫立的依旧威风凛然!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