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楚VS宋!

2021-04-06 20: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春暖花开区4月2日战火再次燎原,十国均被卷入战火之中,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楚宋之间暴发的这场国战。
       国战中想要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很难,一般都是有强有弱。但是咱《征途2》的兄弟们,不管国力强弱,士气从来不倒,永远都是坚挺地站在最后的那一个。这一次楚国进攻宋国,宋国是比较弱势的,但是宋国全民皆兵,集中兵力准备狠刷楚国。
       楚国在战前几分钟就已经下宋,各个要点埋伏好兵马,国战开始,楚军兵发柏西、炎南和城管,中规中矩地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冲向小将。沿途所遇黑点,尽皆毙于马下。楚军的铁蹄踏向宋军,把保护在小将周围的宋军击杀殆尽,然后瞄准小将展开攻击。叮叮当当的击打声,每一声都带走小将的血量,同时也会带走宋国守军的性命。


       宋军死后安全,再次跑向小将,他们小股队伍合在一处,要么是一个家族的兄弟,要么是几个好友,寻找着楚军的薄弱之处进行攻击。要在短时间内,尽量多地击杀敌人。这一股股小力量,像一条条生生不息的河流,始终奔涌着,沸腾着不断冲向小将,与那里的敌军英雄厮杀。
       国战就在这样你杀我砍中继续着,似乎时间很长,实际上只是短短几分钟,宋国小将就不堪重击倒地而亡,这也标志着楚国的进攻战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两军同时跑向大将,楚国人多势众,呼啦啦一拥而上,把大将包围起来狠命地攻击,宋军绕到台阶上方往下冲,有那些勇敢不怕死的,冲到楚军的核心处,用以命换命的方式,能多带走几个人头。
       在这场以弱国防守强国的国战中,宋国兄弟们从来就没怕过,他们就是要刷刷刷,尽全力去打击楚国,给楚国将士们造成最大的伤害。楚国强大的攻击力并不是假的,他们人多,这一批被杀回城管,另一批又前来支援了,大将处的进攻就没有断过。以至于大将掉血十分快,三两分钟就掉血5%。


       出金钟了,当大将60%血量的时候,第一次出现金钟,楚国拉令去打金钟,宋国借机加血,然后所有兄弟们都集中在大将这里清理大将周围的黑点。把大将周围的战况稳定下来后,宋国兄弟继续向前推进,接着清理金钟附近的黑点。楚国大军无视宋国的一切干扰,只是击打金钟,转眼金钟破碎,大军转移大将继续攻击。
       宋国兄弟们更加疯狂地冲上去,此时他们已经有了加成,杀起人来更爽了,打敌人基本上是几下一个。这些宋国兄弟们在楚军的外围不断收割着人头。楚国大军也不断地击杀着大将。第二次金钟再次出现,为了加快速度,楚国不得不放弃正在击杀的大将,转而去击打金钟。这一次,金钟似乎碎得更快了。只觉得几个呼吸间,楚国大军再次转移到大将近旁。这一次,应该是全力输出大将了吧。


       没想到,当大将濒临死亡时,再次出现金钟。这可是第三次金钟了,楚国完全不想再打金钟了,虽然击杀得有点慢,但是楚国将士们仍然不断击打着大将。无论宋国兄弟再怎么阻拦也无济于事。当最后的时刻来临之时,只觉得一阵地动山摇,大将轰然倒地。楚国成功攻占了宋国王城,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