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赵VS唐!

2021-04-15 13: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3日和14日,《征途2》春暖花开区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唐赵的战场上,这是本区综合国力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个国家间的激烈争夺。究竟谁胜谁负,战场上一见高下。
4.13唐V赵
       国战前赵国的王城小将处简直是热闹非凡,这里人山人海,似乎整个赵国的主力军全都在这里了,机甲更是一层层的环绕在小将周身。一眼望去,无法看出小将在哪里。唐国也准备十分充分,隐身符都备得足足的,早早就下赵,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准备在即将开始的战场上大杀四方。
       早有那些唐国勇士们组成空降小分队,空降到小将处,如一把锋利的匕首狠狠地插向敌方阵营,击向小将。此时国战恰巧开始,而城管也在几秒内被唐国拿下。唐国迅速拉集结,浩浩荡荡的大军向小将进发。看着唐国这样气势磅礴的攻势,似乎一眨眼小将就会被击败。


       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小将在如此迅猛狂躁的进攻之下掉血很快。赵国所有的人也都冲向小将,想要把唐国打回安全区。可是唐国不管这些“拦路虎”,他们只管杀小将,乒乒乓乓的击打声,每一声都来自小将。小将掉血越来越多,赵国着急了,一道道家族令召唤来家族兄弟,他们从四面八方攻向唐军,用尽各种手段,把唐国将士击杀在地。唐赵两国都是强国,原地次数只有5次,有好多人还没等跑到小将近前,就无法原地了,只得安全之后再来。赵国抓住这个机会,把城管牢牢地看住,不给唐国一点机会,城管处的抢夺更是激烈。
       小将70%的血量了,唐国为了激起众人的士气,拉了一个国王令,这道大令带来了更为猛烈的攻势,小将瞬间再掉血10%。就这样,在唐国大军不断的冲击之下,小将血量越来越少。赵国集结了,他们的大军从下方包围过来,把唐国将士们击杀在地。唐国安全回去的将士们却有一股兵力偷偷潜伏到大将附近,把大将磨掉了5%的血量。这样双管齐下,能极大地提高进攻速度,为攻方的胜利,打下坚实的保证。


       终于,小将死亡了,唐赵双方迅速向大将转移,时间不多了,根本不容有任何闪失,唐国想争分夺秒攻向大将,可是赵国却不会让他们如愿。赵国最先拉出大令,占领大将周围的空地,形成人墙牢牢守住大将。每一位赵国将士,就是一块坚实的砖,他们稳稳地站在大将周围,迎击着唐军的到来。唐国将士赶到后,必须要先击杀出一条血路才能锁定大将。他们开着大招,使出浑身解数往前冲,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再补充上来。大将还没有掉血,唐国却损失惨重。
       渐渐的,唐国有些后续力量不足。即使仍然有那么多的唐国将士跳城墙前来支援,但是大将掉血仍然很缓慢。相反,赵国却越战越勇,他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时间一分一秒的前进,国战也接近了尾声,可是大将仍然有一多半的血量。这场一开始非常激烈的国战,最后却以进攻方失败告终。真是有些令人遗憾!
4.14赵V唐
       13日,赵国成功防守住了唐国,这给了他们无限的勇气和力量。今日进攻,赵国必胜!每一名赵国将士都气势冲天,国战前就有赵国勇士冲向唐国小将。他们拿出家族战车,轰隆隆地敲着机甲,高战号们不断扫射着唐国的守军,只一忽儿的功夫,战斗已经在这里点燃。


       赵国在几秒钟内就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冲向小将,一路上喊杀声震天,高战力号冲在最前方,其余将士们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始杀!唐国经过昨日的战斗,心中始终憋着一口气呢,今日又怎么能够善罢甘休?他们聚集更多的兄弟,密集地围在小将周围,不给赵国机会。更有一些战力高的,冲向西大道进行阻拦。好多赵国将士没等跑到小将近前就被击杀,用完了原地次数。
       但是,更多的还是能够冲到小将近前的。小将已经开始掉血了。赵唐两国的家族长们不约而同的起家族令,越来越多的战士们加入战斗之中。唐国将士们甩大招往人群中砸,瞬间就能倒地一片。赵国将士原地起来继续打小将。如此反复着,他们用一次次的原地,消磨着小将的血量。
       很快,小将死亡了。唐国率先拉令,把大将再次包裹其中,利用人多的优势牢牢保护住大将。战力高的都站在了大将的左侧和下方,赵国将士陆续跑来,他们冲过道道防护竟然也能在万军丛中锁定大将进行攻击。随着赵国的进攻,只见大将的头上不断飘着血花。但是此时唐国的守军发了力,更加勇猛地死守着大将,赵国的攻势竟然缓慢下来,大将迟迟没有掉血。
       赵国将士们想尽一切办法来支援大将,他们需要更多的力量来袭击大将。每名将士一路原地,死也要死在大将脚下。城墙那里不行,就跑西大道,两条路都行不通就走下水道,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终于打掉大将的血量了。十几分钟过去了,大将已经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了。但是还不够快,赵国土豪们给大将打赏。一个个赏金不断飘起,不断上涨。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高额的赏金催动之下,赵国将士们更如下山猛虎一般,疯狂冲击着大将。他们早就把加时用上了,此战,不战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


       大将终于一半血了。赵国所有将士们清洗了一次原地次数,所有将士被一道大令拉到了台阶上方。唐国迅速做出应对,他们召来更多的人,用更有利的优势狠狠地压制着赵国,同时给大将加血。赵国将士们越挫越勇,敌强他更强。这些将士们不怕死,敢原地,始终是和平模式击杀着大将。
       时间是不留情的。还有4分钟国战结束,可是大将仍然有15%的血量,这真是压力巨大。赵国所有人仍然充满着必胜的勇气,他们更加全力的输出大将,所有人包括高战号都扫向大将,每多一个人打,就多一份力量。此时此刻,赵国上下全国一心都对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着。
       大将濒临死亡了,而还有3分钟国战就结束了,这真是到了千钧一发的时刻。赵国拉出最后一道大令发起最后一击。可叹唐国大令用完了,他们只能靠着家族令来与赵国对抗。当最后进入数秒倒计时时,大将不堪重击倒地而亡。赵国终于在最后的几十秒内取得了国战的胜利,这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场战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