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区专属传承

2021-06-29 10: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福禄寿喜专属福袋传承新区,领取无限仓库钥匙、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等专属大礼!
       福禄寿喜专属福袋奖励含无限仓库钥匙(30天),海量银卡及银卡上限提升符,工资,军票银子,隐身符,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星石
       之前新区领取过福禄寿喜福袋的玩家可以通过专属界面直接领取,新玩家可以寻找拥有福袋的玩家进行传承。打开福袋可获得福、禄、寿、喜礼包。其中福、喜礼包在指定日期可以领取无限仓库钥匙(30天),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星石等专属大礼,禄、寿礼包明天打开都可以抽取包括非绑银子,军票,工资,银卡,银卡上限提升符,隐身符,无限续命丹,传送令牌等豪华奖励,最高可得1000锭非绑银子哦!

       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传承新区,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星龙星不爆星!
       2021年10月23日前老区领取过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的玩家,可以在新区直接获得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新玩家可以通过传承,从老玩家处获得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可以融合在戒指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