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的征途13岁啦”故事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2023-04-18 16: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为庆祝《征途2》2023周年庆典,我们开启了“玩家故事征集”活动,请大家来讲一讲与《征途2》之间的故事,现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投稿被选中的玩家将获得精美定制周边礼包一份,近期我们会陆续联系获奖的玩家,收集到正确的个人信息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从文章中可看出,大家尽情倾述着自己和朋友在《征途2》的故事,回忆着游戏中的那些青春热血的时光,那些难忘的人与事,为《征途2》的13岁生日,奉上了一份珍贵而特别的礼物。我们在众多投稿中,选中了以下这些优秀的故事,请大家一同欣赏。

玩家昵称:


       游戏里认识了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大姐姐,一直很照顾我,我不在就帮我带号,我在就一直陪我,游戏里出了新东西,她有了,剩下的就给我,游戏里我俩永远呆在一起,有人骂我,她也会义愤填膺,后来她因为某些原因卖号了,我说我们去新区吧,她说好。  我们去了新区玩了几天,我说还是回老区吧,她说好,新区号花了几千块钱就扔了,回到老区她买了一个大点的号,没过多久,我玩腻了,我说卖号,她说好,我们都卖号了,过了些日子,我说我又想玩了,我们去新区吧,她说好,我们又去了新区,可是这次我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从此,我们没有再联系。
       印象里,她永远只会对我说好,我也一直很依赖她,可是最终还是走散了,现在,一打开游戏,脑子里总会想起她,那个陪我一起臭美的她,陪我一起找地图拍照的她,陪我一起打架一起逃跑的她,陪我一起挨骂的她。

玩家昵称:


       陪伴我们的青春有很多的东西,比如人和事。可走过的近十年,我发现原来我的青春竟然是征途2所陪伴。每天定点的拉车、刺探,和朋友每晚的互动聊天。
       要说最难忘的事,那就是最开始玩征途时为了能安全的拉车,每天都要等到半夜12点,国王统一指挥拉车。由于我的不听话,提前接了紫车。然后整个国家为了我一个人开了国运,所有人浩浩荡荡地护送我一台车到达了交车点。现在每次想到这件事情,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如今十载己过,怀旧依在。最后祝征途2生日快乐,致敬我们的青春,怀念我们的过往!

玩家昵称:


       十年了。整整十年了。最难忘的事情每年都有,但是最近的跨区阵营家族战比赛最让我铭记在心。从分配32强名额开始。我们家族就不占优势。因为跨区比赛比的肯定大号以及人多。小组赛开始家族惊险刺激的拿到小组第一。
       16进8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家族特意去那个区观摩了下,他们有比我们大的号。但是他们轻敌输给我们了。因为我们是个平民家族。没有一个大号。最强战力排在本区28名。在阵营里更加排不上号了。努力晋级到8强。然后就是8进4。有史以来第一次请外援帮忙的家族战,对面是自己区的家族。本服前10有2个。前30都好几个。第一场他们轻敌了。可能他们觉得我们很好打没放在眼里吧。居然输给我们100多分。第二场开始对面就给我们上强度。整场压制我们。最后30秒。我指挥大家全部偷旗帜。四面旗全是我们的。最后反超26分惊险赢下。心脏都蹦蹦跳了。太刺激了。
       再就是4进2的比赛。遇到阵营最强家族。也是自己所在区的最强家族。对面号大人又多。被人家轻松拿下。毫无反抗。失去了冠亚军的争夺机会,只能跟对面争季军了。为了查看对面家族实力。特意跑到人家区建立账号查看实力。没想到他们家族在自己哪个区前50有10多个。号大人又多。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前面以弱胜强都做到了。现在依旧可以。请来几个外援。拿大宝石非常厉害。他们家族大宝石全程拿不到。最后第一场赢了200分。第二把被小压制了。最后30秒才反超人家16分,拿下了季军。开心的很。以弱胜强的比赛。最后分了1.4万银子。最难忘了。

玩家昵称: 


       看到大家都在写和朋友的故事,我来写一写和妈妈的故事。初入征途2是我中考完的暑假,那时候家里刚换了电脑,我闲来无事就点开了妈妈在旧电脑上下载的征途2。
       那时妈妈和她老征途的老朋友们说好一起去新区,我便也在新区建了一个号,记得当时刚开了龙星,区名叫什么龙什么。开区以后,我便被征途2的画面和游戏机制吸引到了,可能是我从小看着老征途长大,又有妈妈陪着我一起玩,我玩起征途2来得心应手,很快便在游戏里打成一片。
       现在想起那些懵懂的感觉,身边好像都是妈妈的身影。拉车跟随,异国偷砖,惊险刺探,躲避烧房子,有些任务机制现在已经改的轻松许多,但是以前那些困难重重更是我和妈妈美好的回忆。
       其实那时我是有点叛逆的,和妈妈一起在征途2里战斗的日子彻底结束了我的叛逆期。现在我妈妈已经不玩游戏很久了,我偶然让她帮忙我做一下任务,她还是会觉得很怀念当时那个暑假,那个充满着蝉鸣和西瓜味道的征途2时光。

玩家昵称: 


       与王者认识,那是征途2刚上线的那一年,我的第一个号,在那个炎热的夏天,中午去他们国家做任务(敌国),在王城连杀300多连斩,那是我第一次连斩那么多人,然后下午无聊又跑去他们国家想继续,结果在边境被一个骑蝎子的人堵住了,他就是王者,我原地4次都被他杀,我不服,原地十次终于把他打败了,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记得那次我拉车,在边境被砸,我发好友求救,是他第一个赶到我身边救我,虽然没有救下,但也是蛮开心的。之后我每次去他们国家任务他都陪着我一起,不让别人打我。后来我们总在一起聊天,因为我们认识在边境,想找他的时候我就发彩市“边境求死”,不管他在做什么10秒内必来,然后两个人就做在树底下静静的聊天,后来他叫我移民去他们国家,但是我又舍不得我本国的朋友,就没有去。
       后来开放了家园,我把家园布置了一个大大的桃心,他经常去我家园里待,然后还说就喜欢来你的心里坐坐,最终还是他先离开了。之后的我在没有遇到过那样对我好的人,不知这么多年了,他是否还记得有那么一个我!

玩家昵称: 


       第一次玩的端游就是征途2。作为一个游戏小白,啥也不懂,啥也不会。那时候的我连歪歪是什么都不知道。磕磕绊绊进了一个家族,碰到了一位热心的小伙伴,他名字很俗,叫逍遥。
       对于我对游戏的问题,其他人可能没有耐心懒得搭理。但是逍遥会打字告诉我。他教我下载歪歪然后语音交流。从他那我知道了车夫可以从王成传到清源村做情缘。说来不怕你们笑,第一次做情缘的时候我真的是从王城一路跑去清源村的,一次情缘做了足足一个小时,发誓再也不做了。
       逍遥教我做日常任务,换砖,刺探,拉车。在他的帮助下,我从一个游戏小白变成了游戏大白。知道做任务了,知道参加家族活动了。逍遥是我征途2的入门老师。可惜那时候没有加微信或者扣扣。现在已经找不到他了。不知道他还在玩吗?

玩家昵称:


       从老征途玩到征途2S 我也从青涩少年变成中年大叔 途中认识了一批又一批的征途人 印象最深的就属“墨无痕”了:还是玩老征途的时候的旧情人,那时候她叫红袖,我叫江南混混。
       记得前几年开了个为爱而战区,我心血来潮QQ问了下她要不要一起进区玩,当时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毕竟从老征途撤了后有几年没有联系了。没想到她立马就回复我了说好。然后联系租号的,想不到遇到骗子了,那时候三万档950块,我们给完钱就拉黑了,那时候心拔凉拔凉的,因为我俩都是小白一个,第一次租号就被骗了,(应该有好多玩家跟我们一样被骗过吧)她还来安慰我,说这样更好啊,不用消费了。
       后来我们就自己建号玩着了……做装备啊 刷词条啊 打魔殿啊等等都是一起慢慢研究的。后来因为她生小孩,我装修房子就没玩了。到现在我还会梦见她,别误会哈,没有淫心,纯粹是那种感觉,不知道她现在可好?

玩家昵称:


       故事还得从13年讲起,记得哪是个春暖花开时,我刚玩征途2S,不是很懂,就胡乱加了个家族,进去后家族有个叫杀戮者的和我经常一起拉车,打小boss大的根本去不了。有次CT敌对国的在CT点就不停的杀我,他就过来帮你虽然也菜但他不停原地吸引敌人让我做,当时非常感动,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可能不玩了但我一直想你,回来吧我们一起战队。你要是看到了就回来吧

玩家昵称:


       说实话,我们区人数比较少,大概也就是不到三四十个人常活跃,很少遇到记忆深刻的故事,不过前几天,倒也确实发生了一件,让我记忆相当深刻的小事儿,就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某天,进时空打BOSS,本来就是很随意的进去把紫BOSS打死,也没想太多,然后转了一圈,竟然发现有个黑点【用A来代替】【敌人,非无辜人士】晃悠,然后我就过去按死了,本来嘛,没那么轻松,但是估计敌人就是切地元来搞BOSS的,二下就被我打躺了,敌人大概原地了二三十次吧,就安全了,本来没当回事儿,家族也就闲聊一句,哪怕敌人上世界说了星号语句,也没太在意,毕竟占便宜啦嘛~~~
       大概过了二十来分钟,家族一个闷头任务的兄弟说,那个敌人A,在盟国跟自己同盟一个和我名字有点儿相似的人骂起来了【刚开区碰巧起名字稍微有三个字重合,二个完全不同人,都没换过人】,我就超好奇上了号看一眼,发现已经结束了,然后家族兄弟就微信截图发到群里面,我们家族几个人一瞅,笑抽了~~~
       敌人A,在时空被我打死二三十次,他竟然认错人,把我一个深红色黑点敌人,认成了盟国粉点,然后用盟国频道说了好多句,把他自己人一个个都给骂懵了,最后有个人反应过来,说是认错了,说是我~~~~
总之,故事就这样了,真头一次碰到,把敌人和自己人认错,而且那个自己人还是盟国官员,感觉好像这个游戏,几乎就没碰到过这样的人,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自己就不说其他人名儿了。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踊跃参与活动,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