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八轮:赵V宋!

2024-01-04 19: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4年1月2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国战联赛依然在继续,当晚,第八轮国战联赛如期而至,宋国将士在王城车夫早就设置好陷阱,琴师的塔也插满了车夫周边,原来他们在阻击赵国。今晚是赵国进攻宋国,宋国准备给赵国来个下马威,在这里设置了第一道拦截线。
       赵国将士已经做好了冲边准备,他们在边境没有遇到丝毫阻拦,却在王城车夫陷入了包围圈,然而赵国将士是久经沙场的良将精兵,原地起来冲向周围的宋军,很快把他们打翻在地,接着冲向了宋国的大旗,砍掉大旗也是给宋国砍掉强力BUFF。接下来才是围拢住小将,甩动攻击迎接国战。


       赵国将士聚集在小将周围,和平模式锁定小将甩着群攻,宋国将士已经从外围打了过来,他们在边缘地带不断骚扰,索取着赵国将士的性命。就在这样紧张激烈的对峙之中,国战的号角吹响了。赵国将士全都打向小将,各种伤害技能更是不要钱的往小将身上甩。暗影燃烧、暴烈射击……各种中毒、掉血技能连番进攻,小将已经承受不住开始掉血。打赏同时给出,更是增添了无限激情与乐趣。、
       宋国拉出家族令,从四面八方往里打,赵国将士只锁定小将攻击,无暇他顾,这正给了宋军机会,他们则是毫无负担的狠刷着人头。大招每过一遍,赵国将士就躺倒一片。但是赵国人多啊,这点伤亡就是毛毛雨,他们可是要速战速决,直接推掉大将和小将,要笑到最后的人。
       就在你来我往杀得兴起时,小将也结束了它短暂的一生,只存活了三分钟,小将就倒地身亡。这是赵国将士全力输出的结果,接下来全军转移大将,继续战斗。赵国的大令发出来,无数道英勇的身影现身于大将脚下,夺命的技能更是狠狠打在大将身上。宋国毫不示弱一道大令也在大将下方发出,他们占据了一角狠狠向外围扫射着,赵国将士一时不备也是伤亡惨重。


       赵国将士原地起来继续战斗,这点攻击力量根本造不成大面积的损伤,也不能影响最终的战局,赵国打赏让众将士更加英勇,那冲锋陷阵的身影更是前赴后继。出金钟了,大将抗不住攻击呼叫出了金钟,赵国拉出大令先击金钟,转眼大将周围的赵军走了一多半,他们全接令去打金钟了。只剩下一些小号仍然在击打大将,这就给了宋国将士机会,他们迅速起令屠杀这些毫无抵抗之力的小号,一片血雨腥风在此间弥漫。
       不到一分钟金钟就碎了,赵国将士迅速回转大将继续战斗,沿途所遇宋军也都被击杀马下,混战从金钟一直延续到大将,并且随着时间的推进更为的激烈。赵宋两军将士都是愈战愈勇,无限原地,这就使得大将周围炮火纷飞,各种耀眼的技能更是不断闪烁。很快第二道金钟出现,赵国同样拉出大令去打金钟。这一回宋国追杀过去,在金钟附近激战起来。
       当赵国将士再一次回转大将时,大将已经濒临死亡了。宋国加血同时起令回击,赵国就想把这加血打出来,如今出来了正好大令拉出全军发起总攻。猛烈的攻击如山似海般在大将周围飞射。那一点点血量就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就没了。大将空血轰然倒下,赵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