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九轮:汉V魏!

2024-01-09 16: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5日和6日,是《征途2》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的第九轮比赛了。这最后一场循环赛的赛事格外的激情、精彩,每一名参战将士都拿出最牛的技能,使出全部力量去战斗,在汉魏战场上尤为精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5汉V魏
       今天一战魏国是防守方,小将这里非常的令人震撼,一眼望去全是车辆,数十辆镖车全都围拢在小将周围,难道魏国要搞什么神秘的战术?作为守方,魏国有一种强势捍卫的力量在王城凝聚。此时汉国已经整队完毕,全军下边了,他们并没有被魏国吓到,反而斗志昂扬一定要把魏国拿下,虽然魏国号称全区第一强国,强不强的,打过才知道。
       可是汉国将士刚过魏国边境就落进了魏国的包围圈,魏国将士已经全都围守在边境传送柱这里,插上塔甩着群攻,正好扫射着那些过边的汉军,汉国将士原地冲锋一波波冲过来,他们要全力以赴,干掉第一强国。虽然对方的强大有目共睹,但是汉国将士仍然要血洗魏国王城。炎南柏西的汉国兄弟已经就位,空降的汉国将士再次遭受到魏国的拦截,车夫那里成为第二个包围圈。汉国将士几经周折终于来到小将近前,他们在这里战斗,在这里原地,要把鲜血都泼洒在小将。


       国战开始,柏西和炎南很快被汉国拿下,紧接着一道大令起至小将脚下,就在魏国的万军丛军,突然绽开一片红,那红色迅速漫延开向四周扩散,同时向着小将炮火轰击。小将遭受着大量的炮火已经开始掉血,转眼之间就掉了10%,这速度令汉国将士信心大增,同时打赏也直接提升,令汉国将士更是前赴后继的往前冲。
       魏国拉出集结,把车夫还有边境的将士全都拉回来迅速加入防守战中,这些狂猛的将士们开着大招往里冲,汉国将士顿时躺倒一片,汉国的将士数量必竟要少上一些,在魏国将士的猛烈反击之下伤亡有点惨重。但是汉国将士全都不怕死敢原地,倒下就迅速起来继续杀向小将。所有人也是和平模式攻击着,根本不顾自己的伤亡。
       这样一往无前的进攻,小将血量掉得更快。几分钟后,小将血量告罄,接下来全军转移到大将。汉国的家族长早就在大将脚下待命,当小将死亡的一刹那家族令层出飞起,直接把将士们拉过来迅速锁定大将攻击,然而第一道攻击还没有落实就迎来了魏国的大令,魏国的大令拉来更多的将士迅速把这些汉军覆盖了。汉国将士的第一波攻击失败,但是全都原地起来再次攻向大将,大将血量仍然在减少着。
       魏国将士一道道令牌发出,不断增加的防守力量,这让汉国的进攻困难加大,汉国将士大部分的家族令已经用完了,只能安全从城墙方向支援,一波波的支援大军源源不断涌来。路上遇到魏国将士的拦杀,就会消耗掉一些原地次数,这样的攻击艰难而进展缓慢。但是汉国将士丝毫也不气馁,仍然一次次的继续努力着。大将一半血量了,汉国拉出大令全力进攻,魏国同时起大令对抗,大将周围又暴发一轮新的激情之战。魏国加血,让大将更持久一些,汉国却是继续跳城墙支援,他们的宗旨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来大将,临死也要摸一下大将。


       大将血量又一次减少,汉国拉家族令想要打得更快一些,魏国竟然拉出了大令,更强大的力量从大将周围发出,把汉国将士振退三分,汉国将士死的死伤的伤,一时间进攻速度慢了下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将也濒临死亡了,汉国拉出最后的帮主令准备全力进攻,魏国还有一道国王令就等着呢,此时也是拉出来集中兵力对抗,两道大令把两国的战力全都集中在大将这里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无数的炮火轰击着,流弹飞射着,大将终于不堪重击倒下了,汉国进攻胜利,他们以弱胜强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1.6魏V汉
       1月6日是魏国进攻汉国的日子。魏国将士早就憋着一股劲儿,要在对战汉国的战场上一泄千里,血洗汉王城。此时汉国王城小将这里更是战火颁发,轰声不断。魏汉两国的战车在这里对战开了,你来我往,混战了起来。看样子,魏国想要战车大战打先锋了。
       20:15分国战开始,魏国将士一举打向柏西、炎南两处,同时小将这里的将士都下了战车,迅速轰击着小将,他们不需要拉令,每台战车都坐满了人,下车之后就成为数量惊人的先锋部队。一番疯狂的输出,小将呈掉血之态。汉国将士连忙开始反击,他们只能稍稍打击一下魏军,根本阻断不了他们强猛的攻势。


       果然,也就是几个回合之后,小将血量已经掉了一半儿,汉国将士有些力所不及,他们竭尽全力地去反击,去追杀,也只能放倒零星小号,小将中心仍然是魏国的主力攻势,这些攻击迅猛无敌,令人无法阻挡。更有家族令发出,不断增添着战力。
       城管早就拿下,魏国也发出集结拉来散兵勇士继续支援。汉国的家族令此时也发挥出作用,拉来家族兄弟从四面八方往中心打过去,每每大招过后就是倒下一片魏军,那些倒下去的魏国将士迅速原地起来加入战斗,他们把从昨天到现在憋着的那股劲儿全用在了这里,狠狠地打击小将,直至小将死亡。
       大概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小将就没血了。然而此时大将也被偷掉了5%血量,汉国似乎已经自顾不暇,无法阻挡魏国的行动。当小将死亡的那一刻,汉国的大令起至大将脚下,他们全军迅速防守在大将周围,给大将筑起一道防御屏障。魏国拉出家族令,更多更猛的攻击排山倒海般的倾向大将。魏国至此发动了全方位的进攻。
       大将遭受着猛烈的攻击,血量开始哗哗的飞落,汉国将士之前的大令威力已经没了,只偶尔有几个家族令从台阶上方拉出,增援着防守力量,但也是微弱如无,每个汉国将士都是勇猛原地,无限反击,把那些正在攻击大将的魏军击杀在地。


       魏国将士仗着人多势众,他们也无限原地着,跳城墙支援着。有时拉出集结令整队再战,一次次的冲锋总是很快带走大将血量,大将60%血量出了金钟。魏国毫不停留迅速起大令打金钟,汉国连忙拉出国王令追杀过去,喊杀声不绝于耳,激战的场面从大将延伸到金钟。
       魏国仍然有一部分将士留在大将攻击,金钟被击碎时大将也被打到了50%血量,魏国拉出家族令回转大将继续攻击,汉国恰巧接大将的报警回大将防守,两军将士在大将脚下相遇相战,狠狠相击。互相之间伤亡都十分惨重,魏国打赏,以此激励大家继续战斗。第二次金钟来得快速而猛烈,魏国拉出大令继续先击打金钟。然而,金钟没有碎,大将却已经濒临死亡了。
       大将濒临死亡再一次出现金钟,这一回魏国放弃了金钟直接打向大将。有金钟保护的大将掉血较慢,魏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全力进攻,同时继续打赏把赏金提升更添激情。汉国已经没有大令了,他们有家族令的全都拉出来,集结令也早就用完了,全靠将士们自己奔跑。大将就在这样强攻之下迅速空血,伴随着大将的倒下,昭示着魏国进攻胜利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