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九轮:赵V吴!

2024-01-09 16: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荏苒,飞快流逝,转眼就到了第九轮国战联赛了。1月5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十国将士已经做好了战前准备,只等国战开始就在战场上分出高下。接下来我们要看看赵国和吴国的最后一轮激战情况。
1.5赵V吴
       第一场国战赛是赵国强势进攻吴国,刚过晚上八点,赵国将士已经集结完毕,他们全体冲边空降到了吴国小将这里,吴国将士一开始还能与之对战一二,但是随着赵国越来越多的将士聚集过来,吴国将士已经不能靠前,只能远远的射击。
       随着国战时间的迫近,吴国小将这里已经变成黑压压一片,更具有压迫感。国战开始,赵国将士一瞬间打向小将,攻击速度如风驰电掣一般。他们就是要速战速决,给吴国以压倒性的击败。吴国将士连忙反击,在小将附近原地,但是他们的反击力量太薄弱了,只能在外围打着游击。此时城管所被拿下,赵国拉出集结号令全军冲锋。浩浩荡荡的赵国大军从西大道飞奔而来,所过之处吴国无一人生还,他们从小将的左侧碾压过来,把那里的吴军都推倒在地,然后锁着小将继续攻击,之前的战斗力量也没有削弱,有了这些后续的军队支援,赵国的攻势更是勇猛无敌。小将血量呈飞快掉落之势。


       吴国连家族令都来不及拉,只能原地,他们只有原地起来才能击杀更多的人头,一批批的吴国将士血洒小将,用自己的身躯抵挡着赵国的进攻,可是赵国的进攻那么凶猛,吴国将连同小将一起也阻挡不住,也只是坚持了短短的两分钟,小将就宣告死亡。
       就在小将倒下的那一秒,赵国的家族令也拉出来了,他们接令打向大将,发动了大将处的进攻。吴国在台阶上方起大令进行反击,把那些陆续赶来的赵国将士一一击杀。但是,当赵国将士的大部队赶过来时,吴国将士已经无法抵御了,他们只得安全回去再计划下次的反击战斗。
       就在吴国的支援部队还在路上时,大将血量已经掉到60%了,这时候大将召唤出了金钟,有了金钟的保护,大将血量掉得慢了一些。赵国拉出了国王令去打金钟,吴国将士直接杀到了金钟附近开始激战起来。吴国不放过任何一个杀敌的机会,他们从金钟的上方和下方往中心杀过去,两面夹击专锁定那些小号击杀,给赵国也是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赵国的家族令在金钟碎的一刻发出,把赵国将士迅速拉回大将继续进攻,他们要争分夺秒打击大将,以最快的速度取胜。所有赵国接令的将士落地扫群,打赏也继续提升,将士们的进攻热情更加的高涨。几分钟后第二次金钟出现,赵国同样拉大令去打,吴国拉出集结冲向金钟,眼看着大将血量减少也把加血用上了。这一下吴国已经没有后手了,他们只能全力以赴拼死防守了。


       赵国将士则如同见到了最后的曙光,更是疯狂输出轰击着大将。很快这点加血被打掉,同时也使大将濒临死亡。第三次金钟出现,这道金钟也起不了什么大作用,赵国直接无视掉,调集着兵力全面进攻大将。大将处的将士们全都大招抡起,抢夺着最后一下,大将那点血量也就是承受了几十秒就宣告空血。大将倒下了,也告诉了众人赵国进攻的胜利。
1.6吴V赵
       第二日轮到吴国进攻赵国,这可有点难度了,吴国比较弱势,他们大号多,那么在国战中能否具有优势,最终取胜呢?还要看看国战的进一步情况。赵国作为防守方,小将处已经站满了人,吴国想要偷袭难如登天。所以他们也只能见机行事了。


       国战开始,吴国迅速发动了全面进攻,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全都派将士前往争抢,小将这里更是直接派出家族长拉令进攻,这三处同时陷入了激战之中。经过一番你抢我夺,柏西、炎南镇失守,城管也被吴国拿下,吴国集结大军向小将出发,然而,在小将处英勇战斗的那些先锋部队仍然在继续原地死壳。打赏更是连连给出,激励着吴国将士们不知疲倦的勇往直前。
       就是在他们这样一次次的原地进攻之下,小将很快掉血,这更是给了吴国将士极大的信心,别看赵国综合国力排名靠前,只要肯原地肯拼搏,小将也是能推下来的。在这样的信念鼓舞之下,吴国将士进攻得更加勇猛了。可是赵国的守军真的太多了,他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着小将,不需要多做什么,只站在那里插插塔,放放召唤宝宝就完全能把吴国将士挡在外围,吴国将士想要冲进包围圈内,锁定到小将必须要和平模式,然后原地。
       吴国的打赏更是接二连三的发出,让那些英勇的战斗在小将处的将士们更加的勇猛无畏。一次次原地,一次次冲锋,有家族令的此时也拉出来,吴国又拉出一道大令,用尽各种办法来支援着战斗,小将血量终于所剩不多,吴国即将要击败小将。又一波大招过后,小将被击败了。吴国国王早就在大将处等待,此时一道国王令率先发出,他们先人一步占领了大将周围的空地,然后接令的将士们迅速锁定大将甩群攻。然而他们还没有打上两下,赵国的大令就随后而至,赵国以更多的人数,无法估量的战力迅速覆盖住了吴国的大令,吴国将士倾刻间就被吃掉了。


       吴国将士仍然顽强的原地起来继续打大将,打赏同样不要钱的往大将身上扔,使得那些吴国将士们更加勇猛的往大将身上冲。大将终于掉血了,吴国将士一直坚持不懈的冲击着,赵国突然拉出一道大令,全军开始反击,他们要彻底打消掉吴国的进攻念头,让他们失去战斗意志。密密麻麻的赵军瞬间把大将包围住,根本不给吴国将士立足之地,吴国将士被击杀回了城管所。
       吴国不气馁,加时再战。那些战力高的大号负责在大将周边杀人,其余人仍然冲到大将脚下进攻。大将血量一直在掉,时间也接近了九点,吴国加时,赵国也迅速加血,刚刚打掉的那点血量让赵国又给回复了大半。吴国拉出集结继续进攻,虽然前途充满艰难,但是他们不想放弃,他们还有时间,他们还要继续战斗,所有人往大将方向冲过去,即使原地也要在大将脚下,吴国将士就是秉持着这一战斗理念不断冲锋大将。即使在国战结束的最后一刻也没有放松。然而,他们与赵国的兵力必竟相差悬殊,最终本场国战以吴国进攻失败告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