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半决赛:赵VS汉!

2024-01-12 16: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9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迎来了第一场半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在循环赛中排名第一的赵国和排名第四的汉国。两国将士摩拳擦掌准备在战场上见真章,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第一场赵国进攻汉国,赵国强盛许多,并不把汉国看在眼里,取胜是必然,只看时间拿捏得如何了。晚上刚过8点,赵国拉出大令全军过汉,剑指大臣全军以雷霆之势砸大臣砍大旗,瞬间就把汉国的BUFF削弱许多。汉国将士全军守候在小将左右,战车机甲更是层层叠叠排列开来,他们此战只以刷人头为目的。
       两国将士准备就绪国战也开始了。赵国将士当仁不让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同时点燃战火,一时间汉国王城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喊杀声震天,四处都是激战的两国将士。小将周围最为猛烈,赵国打赏也使得战斗更加的有激情。


       不到一分钟,赵国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再次向小将进发,此时小将周围的战斗依然在继续。汉国拉出集结全军回防冲进敌群之中横扫千军。然而,赵国的大批援军到来了,他们里应外合两面夹击,很快就把汉国将士消灭大半。汉国损失反而有些惨重,他们连连原地继续战斗,也有一些原地不起来,只得安全再来支援。国战开始只是短短的两分钟,双方已经激战数百个回合,人员的伤亡情况更是不断变化,数量飞速增加。
       汉国将士迅速调集兵力大规模反击,他们把所有技能甩起来,琴师插塔,血雾天罚等大招不断。更有家族战车开出来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所有一切战斗都在快速而有序地进行,4分钟后,在激战之中小将被击败。全体将士向大将方向转移。
       汉国最先拉出家族令守护在大将周围,赵国以最快速度拿下小将后就有了刷人头的资本,他们已经不急着进攻了,而是开始大面积撒网,捕获人头。一半兵力跑向安全区刷人头,一半兵力跑向大将继续进攻,这些跑向大将的将士恰巧与汉国的家族令对上,两军此时力量相当更是战得如火如荼。


       大将血量也在缓慢减少着。汉国的战车同时开过来,机甲立上,防护罩开启,不断给大将增添威力。汉国将士在大将周围也是如虎添翼愈战愈勇。赵国将士不断增援,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逐渐聚拢到大将,赵国的兵力越来越多,进攻力量也逐渐增大。
       大将掉血,很快60%出了第一道金钟,汉国拉出大令守护着,赵国则拉出大令去打金钟,两相兵力不对等,汉国将士在大将处杀得肆意,赵国将士在金钟处打得忘我。2分钟后金钟碎了,大将血量也在继续减少。赵国拉出家族令全军回转大将继续进攻。而此时汉国拉出国王令全军追杀,两军的战斗转移到大将,更有愈演愈烈之势。
       大将一半血量汉国将士接报警令全军向四周散开,同时加血给大将回复一定血量全军开始继续战斗,这更能全方位地刷着人头。赵国有家族令的继续拉出,狠狠打杀着大将,他们要全力输出了,争取在4分钟内就结束战斗。赵国的全力进攻可不能小觑,只见密集的攻击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点上,这一点接连爆发着闪烁的光芒,大将血量随之四处飞溅,很快第二道金钟出现了。赵国再起大令打金钟,汉国拉大令追杀,顿时大将处危险解除全员都飞到了金钟附近去战斗。
       这道金钟一分钟内就被击碎,赵国起国王令全军转回大将秒杀。闪电般的速度拉来了无数的赵军,全军输出的气势简直惊人。也就是几个呼息之间大将就空血倒下了,赵国成功击败汉国,取得半决赛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