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2024跨年盛典专题页今日上线

2024-01-12 18: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4跨年盛典当前火爆进行中,目前《征途2》跨年盛典专题页已上线“辞旧迎新、共创征途、征途盛典、跨年福利”四大版块让众英雄更清晰地了解盛典详情,感受跨年盛典的喜庆与欢腾。
       >>>点击查看专题页<<<


       ■辞旧迎新:告别2023,喜迎2024,玩家祈福集卡片的同时,回忆2023年我们共同经历过的精彩游戏大事件,有机会收获诱人游戏道具&实物好礼。当前活动已经结束,实物奖励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进行发放。
       ■共创征途:玩家可以点击该页面,来参与全民献策活动,一起来为2024年全年版本出谋划策,还可免费领取礼包奖励。


       ■征途盛典:2023征途年终盛典将推出全民领礼包、年终榜单、感谢信等环节,回顾去年玩家们在游戏中书写的精彩,感恩玩家付出。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年终盛典的群星璀璨吧。
​​​​​​​       ■跨年福利:跨年福利将隆重推出直播晚会、年终福利、版本展望三大环节,在新的一年带给玩家们更多的福利,一起展望征途美好2024,敬请关注。
​​​​​​​       《征途2》2024跨年盛典专题页已上线,兄弟们快来提前了解更多精彩消息,积极参与相应活动,一起点燃跨年盛典的欢乐激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