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邀你成为新区玩家指挥 就任一国之王

2024-01-12 17: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你,是否深谙国战之道?
       你,是否精于捭阖纵横?
       你,是否长于文韬武略?
       你,是否渴望率领千军万马?

       一直以来,十五星套等丰富福利、大国战对决联赛等火热赛事,让新区成为爽快游戏、激情对决的战场。一群又一群的指挥为新区国战呐喊助威。你是否也跃跃欲试,想登上王座,引领国民热血厮杀?
       玩家指挥邀你大展身手,在新区披挂上阵成为率领国民大杀四方的一国之王!现在就打开邮箱写上一封自荐信,发送到邮箱:1955949491@qq.com响应招募吧!


自荐信内容:
       1、邮件标题:《征途2》玩家指挥报名
       2、微信号:非昵称,应是微信号或者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并开启允许被搜索添加
       3、区服+角色名:
       4、游戏经历:详细描述自己在《征途2》的经历和战斗成绩等信息
       5、指挥视频(可选):自荐信中附上组织国战、国家车、PK等游戏视频,能帮助我们了解你的指挥能力

       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将对你的《征途2》游戏经历、指挥能力、统率风格等进行综合评估,合适的玩家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工作人员的通知,进入玩家指挥考核。考核期内即可收获丰富的玩家指挥福利!

玩家指挥福利:
       1、游戏奖励:玩家指挥将在3个新区中进行考核,考核期内可领取玩家指挥专属礼包;
       2、一手爆料:玩家指挥可获得新区活动、赛事的一手爆料,优先享有各类活动的报名权;
       3、签约机会:通过考核,即可签约成为《征途2》官方指挥,参与各类官方赛事,领取赛事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