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半决赛:楚V魏!

2024-01-15 18: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11日,《征途2》年终决战国战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的第二场。参赛晋级的两个国家分别为楚国与魏国。能否赢得最后的胜利,取得决赛入场券,对楚国与魏国来说那是至关重要。楚国与魏国谁又会笑到最后呢?让我们一起关注1月11日的国战现场!
       对于本次半决赛,楚魏两国特别看重,特别是进攻国楚国,更是早早就来到了魏国王城,只等着国战号角吹响那一刻。作为防守国的魏国也是早早就安排了人马埋伏在了禁卫队长的四周,等待着国战开启,却不想楚国已早早地到达了魏国王城,甚者还有很多的楚国将士赶到了禁卫队长处。


       送上门的威名与人头,魏国又怎会放弃。国战还没开启,楚魏两国就已激战成一团。国战开启时,场上战得正酣的楚国将士默契地将手中的武器转移了目标,全部锁定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此时场上魏国的将士们除了部分已安全复活的以外,更多的则是倒在了地上,虽然混战已结束,但之前战况的惨烈程度却是可以预见的。
       楚国的攻击相当猛烈,不多时,禁卫队长已出现了掉血的情况。此时魏国又组织了几波的防守,却并没有抵挡住楚国进攻的速度。禁卫队长的血量已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几次召集令已拉来了楚国绝大多的兵力,此时禁卫队长的身边已被楚国团团包围。魏国将士只能远远立在了边缘的位置,进行防守与反击。
       6分钟后,楚国攻下了禁卫队长,全军转移至大将军王。魏国很快就在大将军王的左上方拉起集结令,到达的魏国将士虽在人数上逊于楚国,气势上却不差半分。大将军王已开始掉血,楚国的进攻更加的迅猛无比,怎样拖延国战时间已成了魏国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除了不停地击杀场上的楚国将士,魏国军士们同时将注意力放在了城管处,占领了城管后,使得许多被击杀的楚国士兵们不得不安全复活在炎南。虽然城管很快便被楚国占领,那远赴而来的楚国将士们却成了拉长国战时间的重要因素之一。虽然明知本场国战已成败局,魏国所有的将士们却没有就此放弃,一次次的反击,一个个的集结令,就算是有人倒下,很快就有更多的魏国将士们站出来。
       场上一片战火纷飞,呐喊声与厮杀声响彻整个魏国上空。很快大将军王处在了濒临死亡地状态,没有使用加血技能的魏国在大将军王的左上方拉起了最后的集结令。成片如烟花一般绚丽的技能与大招之中,本场国战最终结束,楚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