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四轮:宋V齐!

2024-03-22 15: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0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这是《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黄金国战联赛的第四轮战役,宋国即将要进攻齐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刚到晚上8点,宋国就拉出大令全军下齐。一声令下宋国空城,所有将士都奔向齐国王城。齐国所有人则迅速转移到王城车夫刷人头。当宋国将士空降之后,恰巧落入齐国的包围圈,宋国将士疯狂杀戮,从车夫一路血战到小将,齐国将士随后追杀,在小将周围激战起来。国战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火药味十足,齐国王城小将这里已经是血流遍地。
       宋国也没有忽视柏西、炎南和城管所,这三处国战要塞已经派出精锐部队前去抢夺,他们对此战的宗旨就是要速战速决,争分夺秒。


       20:15分国战准时开启,一时间所有人变换战斗状态宋国家族令频频飞出,他们打算第一战用家族令来开战。然而,家族令必竟不能等同于大令,拉来的将士还是少数,宋国的初战并没有发出如山洪般的攻势。齐国拉集结,全军防守小将,他们从小将下方形成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往宋军方向杀过去,如一柄犀利的匕首,狠狠刺向敌人,把敌人杀于马下。
       宋国将士连续原地起来战斗着,小将遭受的攻击也是连绵不绝,血量哗哗掉着,一转眼就失去了10%。可是不够,远远不够,宋国还需要再快一些。拉集结,增兵力,后面那些大部队迅速从西大道跑过来支援,一波波的援力像股股山洪冲向小将,使小将血量掉得更快了。
       即使这样,宋国也花费了整整四分钟才打掉齐国小将,毫不停留继续向大将进军。此时宋国家族长已经在大将处待命,就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无数道家族令发出,招来家族兄弟携手作战,然而宋国觉得还不够,直接起了大令一举推向大将。如排山倒海般的攻势终于来了,这是向着大将而发出,他们要把在小将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齐国同时拉出国王令从台阶上方往下打,他们想要扰乱宋国的进攻,只能不要命的原地了。可是宋国的进攻实在太强悍了,齐国的大令只坚持了短短的两分钟就被灭了。他们连原地也原地不起来了,只得安全回去再次跑来支援。
       如此一来就给了宋国进攻的机会,他们的进攻一如既往狠戾狂猛,大将60%血量出了金钟。宋国拉出大令直接奔向金钟,齐国随后追杀过去,他们丝毫也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杀敌的机会,紧紧跟随着,从宋国大军的后方冲过去击杀,一路杀过去放倒一片。
       1分钟后金钟碎了,宋国将士立刻回转大将继续进攻,齐国将士更是边走边杀,就在这样激烈的战斗中,大将剩下一半血量了,此时发出了报警令,齐国将士接令向四周散开杀人同时加血。大将血量有所回升但也只是坚持一分钟多点,大将再次剩下一半血量。此时齐国将士已经杀红了眼,家族令、集结令已经毫无保留全拉出来了,一切的战力都集中在大将周围,所有齐国将士在这里浴血奋战着。
       大将血量仍然迅速掉落,宋国将士进攻仍然那么猛烈,他们还要加快速度,可是第二次金钟又出来了。宋国只得拉出大令再次攻打金钟,金钟的干扰拖慢了进攻速度,虽然只花费了一分钟来消灭金钟,但是国战的胜利往往就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呢。
       当第二次金钟碎了之后,宋国已经无后顾之忧,他们全力以赴打向大将。剩下的家族令还有大令都拉出来,火力全开打向大将。一时间大将遭受着最为猛烈的攻击,血量掉得更快。濒临死亡了,竟然出了第三次金钟,宋国无法只得放弃这道金钟,仍然锁定大将攻击,所有火力点都指向大将。时间一分一秒的跳进,大家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停顿,可是齐国也没有放弃最后的厮杀。当国战结束之时,宋国获得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