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宋V汉!

2024-03-26 15: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过半,各国征战依然如火如荼,战事胶着,每一场国战所有参战将士都倾情付出拼搏进取,每一场国战都打得精彩纷呈令人回味。今天这场国战是宋国进攻汉国。宋国进攻汉国,有必胜的信心,但也不是丝毫没有阻碍。汉国虽然较弱一些,却仍然有一战之力。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刚到晚上8点汉国就开始聚集人手到王城各处去防守。宋国也开始召集兵力囤集在边境,准备下汉。几分钟后宋国集结完毕,全军冲向汉国,他们要争取3分钟内灭掉小将,当然要争分夺秒冲锋陷阵了。


       除去炎南、柏西和城管所的人外,其余宋军全部空降到汉国小将,他们快速围拢住小将,把这里的汉国将士清理杀回安全区,就开始对着小将扫射,国战刚刚开始,小将就遭受到了猛烈的攻击,当柏西被拿下后,宋国一道大令拉来全体将士攻向小将。小将血量更是不可遏制地哗哗流淌。
       汉国拉集结,号令全军向敌方阵营中冲过去,那些接令的汉国将士英勇的往人群当中冲,冒着乱飞的炮火,拼着原地的次数,在宋国的阵营当中横冲直撞往往也是能杀几十人的。汉国的将士虽然勇猛,但力量不足,很快就被宋国的大部队给消灭了。而小将也是奄奄一息,只眨眼之间就被击败,看看时间也只过了2分钟不到。这比预定的目标生生提前了1分钟啊。大家精神一振,攻向大将。
       宋国的家族长在大将处待命,就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各个家族令如雪花般飞出。无数宋国将士接令现身于大将脚下,横扫着大将,大将顿时遭受到狂猛的攻击,血量也是飞快的掉落。汉国将士随后杀过来,也有在台阶上方拉家族令的,但都泯灭于宋国的狂轰烂炸之下,转眼就消失了。


       汉国将士不甘于此,纷纷从安全区跑来继续战斗,他们冲进人群中放着大招,也有琴师把塔插上,那耀眼醒目的蓝光一圈圈变幻着,收割着宋国的人头。汉国将士在大将脚下浴血奋战,却终究抵挡不住大将的掉血,已经出了第一道金钟了。宋国分秒不差的拉出大令前去攻打金钟,汉国将士迅速在大将处拉令击杀那些仍然进攻大将的宋军。此时金钟的血量掉得飞快,只是1分钟就被击碎,宋国将士回转大将继续攻击,同时把汉国将士再次消灭于马下。
       此时大将血量似乎更不禁打了,不到一分钟就掉到一半血量,大将发出求救警报,汉国将士接令甩群,又是一番激战与热血,功勋人头数量不断飞涨。在这样激战之中,第二道金钟出现了,宋国不得不放弃大将的攻击,拉出国王令去打金钟。汉国随后也拉出国王令前去围剿。两军把战场转移到金钟附近,在这里继续拼杀起来。
       宋国此次进攻主打就是一个快,不到1分钟,金钟碎了,所有家族长再次起令,全军以最快的速度回转大将继续攻击,这剩下的20%血量要在2分钟内打掉,大家全力以赴所有火力直指大将。第三道金钟出现了,此次宋国已经无暇他顾,全心全意去击打大将。而汉国则拉出最后一道大令与宋国将士决一死战。
       大将周围仍然刀光剑影炮火流飞。参战的宋汉两国将士不因国战即将结束而松懈,反而愈战愈勇,所有人把最厉害的招数都用在了大将和敌人的身上,几个呼息之间大将轰然倒下,宋国成功击败大将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